• 英国两家茶企因茶包形状不同起异议对簿公堂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7-26 来源:第一茶叶网 【字号: 】 浏览

      近日,英国两家饮品公司因茶包形状是否影响泡茶效果而对簿公堂。据香港“东网”7月25日报道,英国著名红茶品牌PG Tips在广告中指其金字塔形茶包优于圆形茶包。而其竞争品牌Tetley的生产商塔塔全球饮料公司,采用的正是圆形茶包,该公司遂向英国广告标准局投诉,指PG Tips广告夸张失实和误导消费者。

      不过广告监管当局指出,联合利华公司的PG Tips在广告中成功展示其金字塔形茶包的泡茶效果确实更好,裁定投诉不成立。

      PG Tips的金字塔形茶包是由英国老牌茶行Brooke Bond在1997年发明,Brooke Bond后来被联合利华收购。PG Tips表示,并非直接拿Tetley比较,其他品牌也采用圆形茶包。

      PG Tips是英女王最喜爱的红茶品牌,1965年开始被英女王指定为皇家御用红茶。(实习编辑:时思佳 审核:谭利娅)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福建“水仙茶王”汪建华:只想让茶
      那是一个村办的企业,每天赚十个半“工分”,到了年底分红时,才知道每个工分值一角多,但让他满足的不是这微薄的收入,而是觉得制茶工作比较自由。 从那以后,他
      新发现:“普洱茶”及地名来源蒙古
      众所周知,普洱市别称思茅,数百年来以普洱二字出名,追溯其历史,在唐宋元明时期,此地名为为步日睑、步日部,到清代时才叫普洱府,而茶名却在清代前已称普茶。早在唐代
      2018年茶叶营销方向预测
      2017年转瞬即逝,新的一年即将到来。这一年中,我们见证了白茶的崛起、小青柑的热销;见证了新式茶饮市场的火爆;见证了茶行业诸多的跨界资本入驻……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松阳县开始茶农正采摘
    2月26日,松阳县樟溪乡肖周村茶园里,茶农正采摘今年第一批“乌牛早”茶。随着气温回升,松阳各地的“乌牛早”春茶
    峰茗茶以闽茶为主以多
    九峰茗茶现已在国内发展了近三百家连锁店,遍布全国。产品进入北京吴裕泰、二商集团等北京老字号系统。九峰茗茶品牌形
    高端“明前茶”风光不
    “春茶贵如金”,每年春茶未出的时候,茶商、茶爱好者会引颈相盼,争相抢鲜品尝明前茶。然而,与前两年明前茶“不
    西湖农家茶楼 茶商却
    眼下,春茶上市,茶事繁忙。在杭州西湖景区的梅家坞、三台山、茅家埠、龙井村一带,茶商们卖茶的吆喝声此起披伏。西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