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西商品交易所推黑茶交易产品茶叶加盟助力茶产业金融化茶叶加盟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7-29 来源:中国黑茶网 【字号: 】 浏览
    海西商品交易所推黑茶交易产品 助力茶产业金融化 

            7月26日,海西商品交易所在福州推出黑茶现货交易产品,海西交易所市场管理中心总经理沈威丞就此指出,黑茶产品将进一步突出海西交易所茶产品的特点,助力茶产业的金融化。
     
      海西交易所以矿产、农产品、水产品、茶产品、台湾果蔬等海峡两岸地区需求大宗商品交易品种为主,是目前福建唯一一家服务于现货经济的金融创新型交易所,集现货交易、电子商务和现代物流于一身,其中茶产品的现货交易规模在全国首屈一指。
     
      据了解,黑茶产品是近期海西交易所极力推广的交易品种,此前海西商品交易所已经上线了铁观音、普洱茶、台湾高山茶等交易品种,交易所下一步将运作白茶、大红袍等茶叶品种上线,完善交易所的茶产品种类布局。
     
      海西商品交易所市场总监陈镇表示,茶产业是福建的支柱产业之一,拥有300万产业从业者,但福建的茶产业金融方面能量完全没有释放,通过在交易所进行现货交易可以进一步促进市场活跃度;同时,交易所的产品质押业务可以满足茶企快速融资和库存解决等问题。 
     
      此番上线的黑茶产品主要产地来自湖南,黑茶产品选择在福建上线看中的就是海西商品交易所较为成熟的茶产品交易环境。
     
      湖南邦源商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正表示,海西交易所的茶产品交易机制比较完善,市场交易环境成熟,公司将整合湖南近2000家黑茶企业资源,将这些小企业化零为整参与到海西交易所的现货交易中。
     
      彭正预计,全国黑茶产业交易额大约在70亿元(人民币),未来海西交易所的黑茶交易额将会占到全国黑茶产品交易额50%以上。
     
      当天,海西商品交易所还与招商银行、兴业银行签订了三方存管合作协议,未来海西商品交易所的客户客户资金有银行和交易所双重信用保障,客户可以通过柜台、电话银行、网上银行等多种方式完成资金存取。
     
    (责任编辑:中国茶叶购物网) http://www.chinameizhuang.com?中国美妆网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黑茶能放多久? 保存黑茶需要注意什
      黑茶对存放地点并不挑剔,不论空间大小,是阁楼还是专用茶室,只要不受阳光直射和雨淋便基本适宜存放,那一般来说黑茶能放多久呢?
      第四届安化黑茶文化节重点项目调度
      5月11日,安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彭加军以及县政府办副主任王正义一行对第四届安化黑茶文化节几大重点难点工程陶澍文化广场维修、梅山文化长廊
      茶人匠心茶叶钟情一生:茶叶黑茶大
      “这一辈子,就为了几片树叶子”。 在这样一个有点闷热的初夏午后,作为湖南省最有茶味儿的老茶人之一的肖益平,饱含深情的捧着一碗黑茶汤用情至深的说出这句话。 这里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中茶牌普洱发酵经典之
    普洱茶吧网资讯:1973年,中茶公司派出茶厂技术人员赴广东考察普洱茶人工发酵技术,以云茶公司及其下属的昆明茶厂
    工艺高超的精致雕刻更
    由重达1吨多的黑檀木雕刻而成,色泽油亮、质感沉稳,茶盘边上是精雕细琢的松树、山峦……这张由松溪雕刻师傅花三个月
    白琳工夫是什么茶
    白琳工夫”是福鼎工夫红茶也是一款茶名,以主产地福鼎白琳命名,纯手工制作技艺十分高超和独特、优秀的产质,在海内外
    武夷山的天心村是中国
    春节没过去多久,记者在走亲访友过程中留意到:今年许多土豪朋友的家中的茶柜里多了一款与众不同的茶,他们用这茶来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