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千亩钧泽源横空出世打造黑茶市场新格局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8-01 来源:中国黑茶网 【字号: 】 浏览
    千亩钧泽源横空出世  打造黑茶市场新格局
    机会仅有一次,只与成功人士分享
        钧泽源是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开辟的位于安化小淹镇陶澍村的千亩生态茶园基地,将原安化黑茶试验场褒家冲百年老茶园中云台山大叶种茶树带土移栽,以褒家冲百年老茶园创办人彭国钧先生及白沙溪茶厂创始人彭先泽先生父子名字共同命名。
    基地以湖南省茶叶研究所为技术依托,从开山整梯到刨沟施肥,从茶苗品种选择到栽培,从鲜叶采摘到毛茶加工,从各个生产细节进行有机生态标准化规划管理,3到5年内将打造成湖南省首个高标准生态茶园。
        钧泽源茶园所在地为清朝两江总督陶澍和彭国钧父子的故里,同时也是他们的归寝地,其绵厚的人文底蕴,赋予了钧泽源以黑茶精魂。
    白沙溪是安化黑茶第一品牌,钧泽源是白沙溪的高端子品牌。如果说白沙溪是黑茶之源,那么钧泽源可称得上是钧泽源之魂。
    首先,在原料上,钧泽源茶园种植的都是优良的云台山大叶种茶树,而且茶园完全按照有机标准进行培植管理。
    其次,在制作工艺上,白沙溪培养了一批经验最丰富的技术工人,白沙溪新建的生产车间配备了现今最先进的黑茶生产线,传统手艺和现代技术相互结合,确保每一包茶叶有相同的品质和口感。
    再次,在营销体系上,钧泽源将完全摒弃传统的销售模式,打造订单农业新模式,从茶园茶厂直达客户茶杯,省去代理商、经销商等多个中间环节,让客户花最少的钱,喝到最好的茶。
    可以用四个词来描述钧泽源,传承,创新,发扬,颠覆。传承的是传统工艺,创新的是技术产品,发扬的是黑茶文化,颠覆的是营销模式。
    钧泽源站在巨人白沙溪的肩上,以全新的历史高度,以行业翘首的雄姿,着力打造一个全新的的黑茶高端品牌,其稀缺和唯一性,其尊贵的黑茶血统,必将为其带来广阔的市场前景。
    钧泽源之于白沙溪,正如国窖1573之于泸州老窖,是白沙溪品牌的持续发酵,更是百年品牌凤凰涅?和振翅高飞。这是绝无仅有的财富机遇,这是一次与领袖品牌共舞的商机,谁占领了先机,谁就是最大的赢家!
    (责任编辑:中国茶叶购物网) http://www.chinameizhuang.com?中国美妆网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黑茶能放多久? 保存黑茶需要注意什
      黑茶对存放地点并不挑剔,不论空间大小,是阁楼还是专用茶室,只要不受阳光直射和雨淋便基本适宜存放,那一般来说黑茶能放多久呢?
      第四届安化黑茶文化节重点项目调度
      5月11日,安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彭加军以及县政府办副主任王正义一行对第四届安化黑茶文化节几大重点难点工程陶澍文化广场维修、梅山文化长廊
      茶人匠心茶叶钟情一生:茶叶黑茶大
      “这一辈子,就为了几片树叶子”。 在这样一个有点闷热的初夏午后,作为湖南省最有茶味儿的老茶人之一的肖益平,饱含深情的捧着一碗黑茶汤用情至深的说出这句话。 这里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2014年春重访澜沧惠民
    根据景迈村糯干村民波岩虎的两本傣文资料记载并经考证,据说,在很久以前,在勐卯豪法一带居住着一支庞大的傣族部落,
    安溪人杨淑莲来到北京
    小巧的茶匙,从茶叶罐里拨出一粒粒圆头圆脑的墨绿色
    黄山毛峰和君山银针不
    介绍一下两种茶叶的外形不同,不同茶叶其形状不同、色香味也之不同黄山毛峰1. 从外形上:外形细嫩稍卷曲,芽肥壮、
    巧喝茶减少残留农药摄
    为此,茶叶专家表示:我国人均饮茶量每天不足10克,加之大部分农药不溶于水,即使茶叶中有少量的农药残留,泡出的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