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朝鲜流行恩情茶茶叶加盟金日成金正日曾指导茶树栽培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10-08 来源:第一茶叶网 【字号: 】 浏览

      据朝中社22日报道,朝鲜人民对“恩情茶”的需求日益增多。朝鲜前领导人金日成和金正日生前亲自指导了栽培茶树的工作。

      许多平壤市民前往银铃茶店品尝恩情茶,有老年人品评茶味,也有青年人与同伴饮茶聊天,个个神色从容。平壤市民刘龙成说,下班路上经常光顾这家茶店,喝完热茶后顿时觉得疲劳消失、心神稳定。

      报道称,恩情茶栽培于黄海南道康翎郡,又名康翎红茶、康翎绿茶,可以预防动脉硬化、高血压和脑血栓,增强心脏功能,而且对利尿、解毒、抗癌、抗老也特有疗效。

      金日成和金正日生前为了让朝鲜人民喝上美味的茶,亲自指导了栽培茶树的工作。由此,被公认为在北纬36度以北地区不宜栽培的茶树才能深深扎根于朝鲜土壤。

      据有关人士介绍,朝鲜正倾力生产茶叶和发展加工技术,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福建“水仙茶王”汪建华:只想让茶
      那是一个村办的企业,每天赚十个半“工分”,到了年底分红时,才知道每个工分值一角多,但让他满足的不是这微薄的收入,而是觉得制茶工作比较自由。 从那以后,他
      新发现:“普洱茶”及地名来源蒙古
      众所周知,普洱市别称思茅,数百年来以普洱二字出名,追溯其历史,在唐宋元明时期,此地名为为步日睑、步日部,到清代时才叫普洱府,而茶名却在清代前已称普茶。早在唐代
      2018年茶叶营销方向预测
      2017年转瞬即逝,新的一年即将到来。这一年中,我们见证了白茶的崛起、小青柑的热销;见证了新式茶饮市场的火爆;见证了茶行业诸多的跨界资本入驻……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六大茶类不同的存储方
    囤茶是个实践的过程。在以十年、二十年、三十年乃至更久的时间尺度上,伴随一饼新茶从青涩到甘醇,从浓烈到敦厚,它陪
    厦门茶叶市场升温茶叶
    普洱茶吧网资讯:当年没卖出的茶叶,在家里存放30年,重新面世后,在市场上的身价上升到了上万元。 记者昨日
    什么是茶疗?四款秋冬
    什么是茶疗?即以茶作为单方或与其他中药组成复方,用来内服或外用,以此养生保健、防病疗疾。 茶叶对人体具
    以小博大茶叶办公茶逐
    近几年,随着国内高端茶叶市场的持续低迷,安溪许多茶企推出大众茶,除了自饮和商务用茶外,针对公务、企业办公的茶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