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鼎白茶冠名动车组茶叶加盟开启茶叶公共品牌铁路之旅茶叶加盟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11-11 来源:茗茶网 【字号: 】 浏览
      关键字:福鼎白茶 白茶 福鼎

        中华茶叶购物网8月10日福鼎讯:8月5日上午,往返于福州南、上海虹桥的高速列车中,被冠名为“福鼎白茶号”动车组列车(D381、D382次)正式开启了其飞驰的旅程。车厢内LED显示屏首次闪出“欢迎乘坐福鼎白茶号动车组”信息,车上广播也响起“欢迎乘坐福鼎白茶号动车组”语音,每节车门上的“门贴”犹如福鼎白茶仙子站立于此欢迎着每位旅客的来临,与其开启一段茶香四溢的旅程。

        “福鼎白茶号”动车组列车,是目前福建省第一列以茶叶公共品牌冠名的动车组列车,由福鼎市茶业发展领导小组牵头与生产经营福鼎白茶的四家品牌茶企“广林福”、“鼎白”、“六妙”、“品品香”联合冠名。

         近年来,随着高铁事业的快速发展,乘坐动车组列车已成为大多数人出行的首选交通工具。铁道部在改制为铁路总公司后,深化改革,走向市场,对动车组列车冠名权进行市场化运作,将动车打造成为宣传推介的流动广告平台。

        福鼎市茶业发展领导小组和四家龙头茶企,借此机遇利用动车组冠名广告平台进一步提升福鼎茶产业知名度,加大“福鼎白茶”公共品牌以及各茶企品牌在东南沿海城市的宣传推介力度。同时,还特邀请了旅客及中央、省市地方媒体记者,乘坐“福鼎白茶号”动车组列车,赴福鼎四家龙头茶企 “广林福”、“鼎白”、“六妙”、“品品香”采风活动,让更多人认识、了解福鼎白茶的独特之处。

      福建省广福茶业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省广福茶业有限责任公司,是集种植、生产、加工、销售、研发、出口茶叶为一体的省重点龙头企业。在磻溪湖林建有无公害有机生态茶园3500亩,与专门生产福鼎白茶的加工厂。湖林茶厂属于国营福鼎茶厂,1996年国营茶厂改制后被广福公司收购,是最早生产福鼎白茶的企业之一,广福茶业有限公司一直被福鼎市政府授予“纳税大户”称号。

      福建鼎白茶业有限公司

        福建鼎白茶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基地、传统生产、营销品牌和茶文化模式茶企业,是宁德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有机茶园基地位于佳阳后洋村,是上世纪开发的磊石式层叠茶园,茶树根系发展优良。工厂建有两个大型日光萎凋场,公司以打造“72小时纯日光萎凋白茶”为基准的特色白茶产品在业界享有美誉。

      福建省天丰源茶产业有限公司

        福建省天丰源茶产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基地、研发、生产、营销、品牌、文化为发展模式的大型生产销售相结合的茶叶产业链企业,是福建省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公司茶叶基地位于点头镇大坪村,日晒白茶原料可达6万斤。在点头茶花市场设有1200平方米的福鼎白茶一站式交易平台,设置有商务区、白茶馆、茶器区、寄售区、私人定制区等六大功能区域,打造出了集展示、商务洽谈、交易多功能于一体的交易平台。

      福建品品香茶业有限公司

        福建品品香茶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茶叶种植、加工、销售、科研、出口及白茶文化推广为一体的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致力于打造中国白茶第一品牌,公司旗下有白茶文化体验馆、福鼎白茶庄园,拥有管阳镇河山、磻溪镇南广、贯岭镇文洋三个有机茶基地。日前推出老白茶标杆产品——晒白金系列老白茶,受到了许多茶客的喜爱。

        走访中,福鼎市茶业局局长陈诗雄说道,近年来,围绕福鼎白茶地域唯一性、工艺天然性、功效独特性的优势特点,以及自然优美的旅游生态环境优势,市委、市政府借助各种宣传推介平台和各类宣传媒体,开展了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的宣传推介活动,集中力量打造“福鼎白茶”公共品牌,持续唱响“世界白茶在中国,中国白茶在福鼎”的乐章。

        通过市委、市政府几年来坚持不懈地倾力扶持和精心运作,福鼎白茶先后成功入选“奥运五环茶”、“中国世博十大名茶”,并连续四年进入中国茶叶区域公用品牌价值十强,被评为“2011年消费者最喜爱的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福鼎白茶制作技艺也列入了第三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地方诸多品牌还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称号。2014年福鼎白茶以28.32亿元的评估价值名列全国第六,近五年年均增长率为6.0%。

        速度改变生活,速度也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随着高速列车不断地的开通运行,动车快捷、干净、舒适等优势,在给旅客营造了温馨旅途的同时,其封闭式的车厢环境及长时间、无外界信息干扰的宣传环境,也营造了传播地方品牌的良好环境。福鼎白茶号动车组列车的冠名,也标志着动车组不仅成为地方旅游推广平台,也成为地方产业品牌宣传推广的窗口。

        福鼎白茶不仅是一杯香气持久、滋味醇厚的茶,它也象征着福鼎人民的好客、纯朴与勤劳。这杯茶将跟随“福鼎白茶号”动车组列车穿梭于神州大地之上,给每一位南来北往旅客带来一场茶香四溢温馨的旅程。

    http://www.chinameizhuang.com?中国美妆网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福建“水仙茶王”汪建华:只想让茶
      那是一个村办的企业,每天赚十个半“工分”,到了年底分红时,才知道每个工分值一角多,但让他满足的不是这微薄的收入,而是觉得制茶工作比较自由。 从那以后,他
      新发现:“普洱茶”及地名来源蒙古
      众所周知,普洱市别称思茅,数百年来以普洱二字出名,追溯其历史,在唐宋元明时期,此地名为为步日睑、步日部,到清代时才叫普洱府,而茶名却在清代前已称普茶。早在唐代
      2018年茶叶营销方向预测
      2017年转瞬即逝,新的一年即将到来。这一年中,我们见证了白茶的崛起、小青柑的热销;见证了新式茶饮市场的火爆;见证了茶行业诸多的跨界资本入驻……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正是茶山最如火如荼的
    3月下旬。明前春。正是茶山最如火如荼的疯狂的时间。最高潮的时候也正是在决定了基调的时候了。2013年的基调是古
    桑植县、品桑植白茶,
    桑植白茶产于中国首批国家森林公园、湖南首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八大公山原始森林所在地。桑植白茶制作工艺自然,鲜
    什么是茶疗?四款秋冬
    什么是茶疗?即以茶作为单方或与其他中药组成复方,用来内服或外用,以此养生保健、防病疗疾。 茶叶对人体具
    古代茶人深知水质对茶
    除了唐代陆羽在《茶经》中谈到各种水源的优劣外,在其之后亦有许多关于水质的专门著述出现。古人评水,主要从水质和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