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六千万建成现代黑茶生产企业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11-30 来源:中国黑茶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11月28日,湖南久扬茶业有限公司成立30周年暨新厂搬迁庆典在湖南益阳安化江南工业园举行,湖南省茶业协会会长曹文成、湖南省茶叶学会理事长刘仲华等领导出席。
      湖南久扬落户江南工业园 六千万建成现代黑茶生产企业

      

      (湖南久扬投资6000余万建成的现代黑茶生产企业,处处体现了现代企业的自动化、标准化、规模化和清洁化标准。)

      11月28日,湖南久扬茶业有限公司成立30周年暨新厂搬迁庆典在湖南益阳安化江南工业园举行,湖南省茶业协会会长曹文成、湖南省茶叶学会理事长刘仲华等领导出席。

      湖南久扬茶业有限公司迁址安化江南工业园,投资6000多万元,建成了一家集生产、经营、科研、旅游观光和文化传播为一体的现代安化黑茶生产企业,厂房面积达15000平方米,年生产安化黑茶能力达5000吨,成为安化黑茶生产龙头企业。

      近年来,该公司建成10000多亩高山云雾有机生态茶园基地,研发推出156种产品,并屡次在国际国内博览会获得金奖。目前,该公司已在全国各地发展经销商网络达600多家,其产品远销全国27个省市及日本、韩国和东南亚等地区。在全国经销商大会上,该公司签订了购销合同200多份,金额达3000多万元。

    (责任编辑:中国茶叶购物网) http://www.chinameizhuang.com?中国美妆网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黑茶能放多久? 保存黑茶需要注意什
      黑茶对存放地点并不挑剔,不论空间大小,是阁楼还是专用茶室,只要不受阳光直射和雨淋便基本适宜存放,那一般来说黑茶能放多久呢?
      第四届安化黑茶文化节重点项目调度
      5月11日,安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彭加军以及县政府办副主任王正义一行对第四届安化黑茶文化节几大重点难点工程陶澍文化广场维修、梅山文化长廊
      茶人匠心茶叶钟情一生:茶叶黑茶大
      “这一辈子,就为了几片树叶子”。 在这样一个有点闷热的初夏午后,作为湖南省最有茶味儿的老茶人之一的肖益平,饱含深情的捧着一碗黑茶汤用情至深的说出这句话。 这里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普洱茶且饮且珍惜
    在莞召开的第七届国际茶博会上,1985年蓝印、1988年的特质红丝带青饼、1955年的“柯罗牌”康砖茶、198
    桑植县、品桑植白茶,
    桑植白茶产于中国首批国家森林公园、湖南首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八大公山原始森林所在地。桑植白茶制作工艺自然,鲜
    走近武夷茶饼(紧压茶
    千年前的龙团凤饼已不复存在,但那一抹“龙凤茶”的情结却始终萦绕于一些茶人的心间。如今,在武夷山,凭借着相关的文
    2014年春重访澜沧惠民
    根据景迈村糯干村民波岩虎的两本傣文资料记载并经考证,据说,在很久以前,在勐卯豪法一带居住着一支庞大的傣族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