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春茶价格小幅下跌茶叶一部分名优茶价格保持平稳茶叶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6-04-08 来源:第一茶叶网 【字号: 】 浏览
    4月7日,记者从广东省茶叶流通协会获悉,今年全国各地新茶的总体价格略有下跌,但一部分名优茶价格保持平稳。

         4月7日,记者从广东省茶叶流通协会获悉,今年全国各地新茶的总体价格略有下跌,但一部分名优茶价格保持平稳。

        本月16日,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旗下茶行天下与广东省农科院茶叶研究所合作,将带领消费者前往英德红茶基地体验红茶制作。

        广东省茶叶流通协会会长李勇刚预测,今年茶价不会像往年那样出现大跌幅,原因是前段时间寒流的影响,茶产量有所减少。

        持续几年价格下行的茶叶市场,今年有部分名优春茶价格开始出现反弹。李勇刚介绍,受去年寒流的影响,今年广东春茶产量略有下降,再加当前茶叶消费市场仍处于寒冬期,广东有部分企业已意识到应把做好精品茶、名优茶放在重要位置。“从今年新茶开采情况看,名优茶价格将保持平稳。”

        李勇刚认为,受国内外大环境的影响,茶产业的寒冬还没有过去,消费端需求不旺,供给端产能过剩,供大于求的现状还是没有得到改善。来自中国茶叶协会数据显示,2015年全国58.3%的产区整体销售量下降、92%的产区高档茶销售量下降10%-20%。

        关注第一茶叶网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董倩倩)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福建“水仙茶王”汪建华:只想让茶
      那是一个村办的企业,每天赚十个半“工分”,到了年底分红时,才知道每个工分值一角多,但让他满足的不是这微薄的收入,而是觉得制茶工作比较自由。 从那以后,他
      新发现:“普洱茶”及地名来源蒙古
      众所周知,普洱市别称思茅,数百年来以普洱二字出名,追溯其历史,在唐宋元明时期,此地名为为步日睑、步日部,到清代时才叫普洱府,而茶名却在清代前已称普茶。早在唐代
      2018年茶叶营销方向预测
      2017年转瞬即逝,新的一年即将到来。这一年中,我们见证了白茶的崛起、小青柑的热销;见证了新式茶饮市场的火爆;见证了茶行业诸多的跨界资本入驻……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绿茶贮存忌讳些什么
    水温之高低和茶用量的多寡,也连带影响冲泡时间之长短。水温高,用茶多,冲泡时间要短;反之则冲泡时间要长。但是,最
    冲泡乌龙茶最好选用宜
    一是空腹不能饮,空腹喝茶,可轻易稀释胃液,降低消化功能,加上胃肠的吸收率高,致使茶叶中不良成分大量入血,将引发
    六大茶类不同的存储方
    囤茶是个实践的过程。在以十年、二十年、三十年乃至更久的时间尺度上,伴随一饼新茶从青涩到甘醇,从浓烈到敦厚,它陪
    茶叶作为生活中常见的
    在如今,人们饮茶已经成为了生活中的常态,是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关于日常生活中的饮食,我们知道一些食物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