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辽宁省茶文化研讨会在沈阳举行茶叶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6-07-13 来源:第一茶叶网 【字号: 】 浏览
    昨日,辽宁省茶文化研讨会在沈阳举行,探讨茶与现代生活间的微妙关系。

         昨日,辽宁省茶文化研讨会在沈阳举行,探讨茶与现代生活间的微妙关系。

        会上,研究会会长李哲表示,近年来,在经济和文化两大引擎的双重带动下,我国茶叶消费呈现出了前所未有的集多元化、名优化、品牌化于一体共同发展的格局。

        我们北方由于不是茶产地,人民对茶的了解相对较少,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本地区茶产业的发展和文化普及。在国务院支持东北振兴的若干意见中,也让我们看到了推动茶产业和茶文化的新的立足点和出发点。辽宁省茶文化研讨会将把握时代脚步,为辽宁茶产业和茶文化的传播发展多做贡献。

        关注第一茶叶网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董倩倩)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福建“水仙茶王”汪建华:只想让茶
      那是一个村办的企业,每天赚十个半“工分”,到了年底分红时,才知道每个工分值一角多,但让他满足的不是这微薄的收入,而是觉得制茶工作比较自由。 从那以后,他
      新发现:“普洱茶”及地名来源蒙古
      众所周知,普洱市别称思茅,数百年来以普洱二字出名,追溯其历史,在唐宋元明时期,此地名为为步日睑、步日部,到清代时才叫普洱府,而茶名却在清代前已称普茶。早在唐代
      2018年茶叶营销方向预测
      2017年转瞬即逝,新的一年即将到来。这一年中,我们见证了白茶的崛起、小青柑的热销;见证了新式茶饮市场的火爆;见证了茶行业诸多的跨界资本入驻……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长期面对电脑的“电脑
    如今,长期面对电脑的“电脑族”们越来越多,他们该喝什么茶呢?以下几种都是很好的选择 枸杞茶:枸杞子
    给参加爱心送考的的哥
    “你送考,我赠茶。”昨日我市一家爱心企业专程赶到前进公司征集点,给每位领取红丝带参加爱心送考的司机每人赠送了5
    曾受追捧的南方黑茶如
    扬子晚报网6月9日讯(记者 董婉愉)8日—11日,2018南京国际茶文化、茶具用品暨工艺品、红木家具展览会,在
    寿宁荣获“2013年度‘
    寿宁现有茶园面积14.8万亩,客岁全县年产茶叶1.29万吨,实现产值7.8亿元。客岁10月,中国茶叶流畅协会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