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狮子岗上觅芳菲:六安茶谷(裕安)第二届桃花节开幕茶叶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7-03-13 来源:第一茶叶网 【字号: 】 浏览
    乡村旅游与结合精准扶贫相结合,通过旅游开发,改善沿线居民居住环境,间接带动景区周边贫困村、贫困居民经济收入。

              桃花仙谷赏桃花,六安茶谷品新茶。3月10日,六安茶谷(裕安)第二届桃花节开幕式,在裕安区狮子岗乡桃花仙谷风情园举行,不仅为游客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也标志着持续一个月的第二届桃花节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开幕式上,来自省、市、区及兄弟县区的嘉宾与数千群众共同欣赏了六安茶谷(裕安)第二届桃花节开幕式文艺演出_——《裕安情·桃花谣》。金猴闹春、配乐诗朗诵、舞蹈、婚纱走秀、歌伴舞等精彩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和广大游客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由裕安区旅游协会主办,除开幕式外,还将举办游客集中游览活动、摄影采风活动、裕安农特产品旅游商品展示展销、情牵桃缘——大型相亲活动、环江淮万人自行车骑行大赛裕安分段赛和徒步活动、“送戏下乡”桃花仙谷欢乐行活动等,整个系列活动从3月10日一直持续到4月10日结束。

        据了解,桃花仙谷是依托狮子岗乡境内的新华村万亩连片桃园为基础,提升打造成为独具特色的观光林业精品产业和乡村旅游景区。区域内山清水秀,自然景观独特,人文景观别致,景区拥有千年古井、迎宾驿站、仙谷牌楼、木鱼湖、木鱼山、探花亭、琵琶湖、仙谷雕塑广场、仙境景观廊亭、景观连塘、古窑画廊、桃园人家休闲农家乐等自然和人文景观,是“六安茶谷”线上最重要的节点之一,桃花仙谷去年已经接待游客人数达到20万人次以上。本届桃花节在去年的基础上更是增建了八项旅游基础设施,包括道路、停车场、公厕等,让更多的游客游的放心,玩的尽兴。

        据裕安区旅游局统计,第二届桃花节开幕式当天,景区接待游客达到2万多人次。近年来,裕安区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积极围绕“一谷一带一心一廊”战略部署,积极推进六安茶谷建设,将乡村旅游与结合精准扶贫相结合,通过旅游开发,改善沿线居民居住环境,间接带动景区周边贫困村、贫困居民经济收入。(记者 李东林 来源大别山晨刊)

        关注第一茶叶网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董倩倩)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福建“水仙茶王”汪建华:只想让茶
      那是一个村办的企业,每天赚十个半“工分”,到了年底分红时,才知道每个工分值一角多,但让他满足的不是这微薄的收入,而是觉得制茶工作比较自由。 从那以后,他
      新发现:“普洱茶”及地名来源蒙古
      众所周知,普洱市别称思茅,数百年来以普洱二字出名,追溯其历史,在唐宋元明时期,此地名为为步日睑、步日部,到清代时才叫普洱府,而茶名却在清代前已称普茶。早在唐代
      2018年茶叶营销方向预测
      2017年转瞬即逝,新的一年即将到来。这一年中,我们见证了白茶的崛起、小青柑的热销;见证了新式茶饮市场的火爆;见证了茶行业诸多的跨界资本入驻……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中欧文化沙龙落户福州
    普洱茶吧网资讯:2月23日,由中欧论坛发起的首个中欧文化沙龙在福州温泉宾馆三和工夫茶道馆进行揭牌。仪式上,法国
    普洱茶的好坏怎么区分
    普洱茶是很多老茶友都喜欢喝的茶,喝的人也比较多,但是很多老茶友都不知道喝的普洱茶是好的还是坏的,下面我们就介绍
    正是茶山最如火如荼的
    3月下旬。明前春。正是茶山最如火如荼的疯狂的时间。最高潮的时候也正是在决定了基调的时候了。2013年的基调是古
    2014年春重访澜沧惠民
    根据景迈村糯干村民波岩虎的两本傣文资料记载并经考证,据说,在很久以前,在勐卯豪法一带居住着一支庞大的傣族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