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省经信委调研组在临湘市调研黑茶产业发展情况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7-11-23 来源:中国黑茶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11月20日,省经信委消费品工业处调研员刘志明一行来我市调研黑茶产业发展情况。岳阳市经信委副主任胡向荣与我市副市长彭海云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湖南省经信委调研组在临湘市调研黑茶产业发展情况

    11月20日,省经信委消费品工业处调研员刘志明一行来我市调研黑茶产业发展情况。岳阳市经信委副主任胡向荣与我市副市长彭海云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彭海云详细介绍了我市黑茶文化和产业发展情况。据了解,我市目前共有出口茶叶备案企业3家,产品主要销往阿尔及利亚、乌克兰、蒙古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今年上半年直接出口额已达70余万美元。

    随后,明伦茶业、永巨茶业等企业负责人分别就企业发展规划与当前面临的困难进行了汇报。

    刘志明指出,临湘黑茶产业基础好、目标明、信心足、前景大,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产业站位,加大企业的帮扶力度,助推特色产业做大做强;要强化目标导向,整合资源,发展茶旅文化;要狠抓基地建设,扩大生态茶园建设;要用足政策支援,充分结合好扶贫等领域;要加大产品营销,打造品牌,充分发挥好地理优势;要注重企业自身建设,整理好相关材料,找准定位。

    此行,刘志明一行还来到永巨茶业、明伦茶业等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

    (资料来源:临湘市人民政府网)
      关键词: 湖南省经信委 调研组 临湘 调研 黑茶产业 发展情况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黑茶能放多久? 保存黑茶需要注意什
      黑茶对存放地点并不挑剔,不论空间大小,是阁楼还是专用茶室,只要不受阳光直射和雨淋便基本适宜存放,那一般来说黑茶能放多久呢?
      第四届安化黑茶文化节重点项目调度
      5月11日,安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彭加军以及县政府办副主任王正义一行对第四届安化黑茶文化节几大重点难点工程陶澍文化广场维修、梅山文化长廊
      茶人匠心茶叶钟情一生:茶叶黑茶大
      “这一辈子,就为了几片树叶子”。 在这样一个有点闷热的初夏午后,作为湖南省最有茶味儿的老茶人之一的肖益平,饱含深情的捧着一碗黑茶汤用情至深的说出这句话。 这里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饮茶养生忌喝过量
    唐代《本草拾遗》中描述茶的功效时有"久食令人瘦"的说法,茶汤中含有芳香族化合物,能够溶解油
    云南勐海南糯山古树茶
    5月6日讯 日前,近两吨云南勐海南糯山古树茶毛茶空运至北京八大处公园,来自云南寨子里的哈尼族普洱茶技师现场手
    老汕头人的茶楼记忆还
    老舍先生的话剧《茶馆》中,汇聚了三教九流各色人物,共同演绎了一出时代的交响曲。那个小小的茶馆成了一个大社会的缩
    习茶三字经夷岩茶以大
    《习茶三字经》:席要洁,具要净;气要匀,心要清;神要聚,体要松;指要柔,臂要弯;壶要悬,斟要低;闻要细,饮要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