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首家院士工作站落户湘益茯茶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8-01-05 来源:中国黑茶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应邀出席揭牌仪式的媒体有:湖南卫视新闻频道、茶频道、湖南经视、湖南都市、中国茶叶购物网、茶情报、益阳电视台、益阳在线、电台、红网、城市报等。

        湖南首家院士工作站落户湘益茯茶

        (中共益阳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张值恒和中国科学院院士谭蔚泓教授为湖南省益阳茶厂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揭牌)

            1月3日,湖南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在湖南省益阳茶厂有限公司隆重举行。

              参加揭牌仪式的主要领导和专家有:中共益阳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张值恒,中国科学院院士谭蔚泓教授,湖南省科技厅副厅长贺修铭,省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玉立,长沙理工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教授杨荣华,益阳市人民政府秘书长汤瑞祥,益阳市科协主席黄维民,市科技局局长杨耀武,中共赫山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文才,以及益阳市直其他有关单位负责人、龙岭工业集中区领导和湖南农业大学、湖南城市学院、湖南黑茶国检中心的专家教授等。

            应邀出席揭牌仪式的媒体有:湖南卫视新闻频道、茶频道、湖南经视、湖南都市、中国茶叶购物网、茶情报、益阳电视台、益阳在线、电台、红网、城市报等。

        (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国龙主持揭牌仪式)

            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是中国科协引导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引进高端智力服务企业协同创新的开创性工作。益阳茶厂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由湖南省科学技术厅、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认定为湖南省院士专家工作站,该工作站既是益阳市首批挂牌的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更是茯茶行业乃至整个黑茶界的第一家,由湖南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谭蔚泓院士领衔。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黑茶能放多久? 保存黑茶需要注意什
      黑茶对存放地点并不挑剔,不论空间大小,是阁楼还是专用茶室,只要不受阳光直射和雨淋便基本适宜存放,那一般来说黑茶能放多久呢?
      第四届安化黑茶文化节重点项目调度
      5月11日,安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彭加军以及县政府办副主任王正义一行对第四届安化黑茶文化节几大重点难点工程陶澍文化广场维修、梅山文化长廊
      茶人匠心茶叶钟情一生:茶叶黑茶大
      “这一辈子,就为了几片树叶子”。 在这样一个有点闷热的初夏午后,作为湖南省最有茶味儿的老茶人之一的肖益平,饱含深情的捧着一碗黑茶汤用情至深的说出这句话。 这里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茶性必发于水品茶须讲
    井水,属地下水,悬浮物含量少,透明度较高,但它又多为浅层地下水,特别是城市井水,易受周围环境污染,用来沏茶,有
    《在一杯茶中安顿身心
    茶文化在中国源远流长,不仅丰盈了中国人的生活,更滋润着中国人的心灵。展现中国茶美学、茶生活之书《在一杯茶中安顿
    安溪铁观音与李光地的
    李光地,字晋卿,福建安溪人。康熙十七年(1678年),蔡寅自称明裔聚众围攻安溪,李光地募乡兵扼守安溪,以铁观音
    女人多喝这茶美容养颜
    女人多喝菊花茶有哪些功效,菊花茶是很多朋友都比较喜欢的,尤其是电脑族每天坚持喝菊花茶可以健康排毒。因为菊花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