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三届中国世界功夫茶大赛在厦门闭幕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6-07-13 来源:中国黑茶网茶艺茶道 【字号: 】 浏览
           第三届中国世界功夫茶大赛在厦门闭幕

          第三届中国世界功夫茶大赛颁奖盛典暨“茶文化·茶品牌”论坛峰会于日前在厦门闭幕。

           本届中国世界功夫茶大赛历时1个多月,吸引了近千家茶商参赛,同期举办了免费六大茶系茶王赛、“茶文化·茶品牌”论坛峰会、“放飞梦想出彩茶人”才艺选拨赛、创吉尼斯世界纪录《1000幅“茶”字书法征集》暨《中华茶文化书画名作》邀请展等精彩项目。

           参赛人员经过激烈角逐,过关斩将,层层筛选,最终选出武夷岩茶茶王、漳平水仙茶王、浓香型铁观音茶王、清香型华安铁观音茶王、白芽奇兰茶王等多项桂冠,来自武夷山市润毅轩生态茶业、厦门市鑫鹭红贸易、厦门恒绿苑茶业、厦门东然生态茶业等分别夺魁。

           盛会还对参加“出彩茶人”才艺选拔赛获得“十佳最具人气奖”的选手们进行了颁奖。同时,本届盛会特别评出品牌企业并颁奖。

           据介绍,本届中国世界功夫茶大赛由中国绿色农业联盟、中国茶业发展研究院、中国科学管理研究院品牌推进委员会等联合主办,福建农林大学安溪茶学院、福建省大学生创业扶持促进会、厦门远东专修学院、北京茶业企业商会水仙茶委员会等协办。

      关键词: 第三届中国世界功夫茶大赛 厦门 闭幕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以茶为媒架就业之桥 张家湾街举办
      以茶为媒,可怡情,可交友,也可架起就业的桥梁。2018年6月22日,一场特殊的茶艺培训课,在武汉市洪山区张家湾街礼堂举行。参加培训的学员,他们有的拄着拐杖,有
      泡茶的基本技巧解析
      本是一泡好茶,可为什么你泡出来滋味那么苦涩、香气那么低沉,甚至让喝的人都怀疑起这款茶是不是值得买。而有些人却往往能将一泡很普通的茶,泡出它最好的那一面。
      泡茶注意这些细节茶叶茶汤好喝不止
      为什么老觉得自己泡茶跟茶艺师泡茶味道不一样? 原来,从煮水、选器、备茶到冲泡,每一个环节都可能对茶汤造成影响。 泡茶是技术活,更是精细活。细节决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华祥苑“企业家交流联
    6月17日,华祥苑“企业家交流联谊会——金凤凰正韵之夜”茶叙活动引来200多位全国各地企业家,一同体验金凤凰正
    饮茶养生忌喝过量
    唐代《本草拾遗》中描述茶的功效时有"久食令人瘦"的说法,茶汤中含有芳香族化合物,能够溶解油
    以小博大茶叶办公茶逐
    近几年,随着国内高端茶叶市场的持续低迷,安溪许多茶企推出大众茶,除了自饮和商务用茶外,针对公务、企业办公的茶特
    茶性必发于水品茶须讲
    井水,属地下水,悬浮物含量少,透明度较高,但它又多为浅层地下水,特别是城市井水,易受周围环境污染,用来沏茶,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