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蒜精油软胶囊茶叶究竟有什么功效?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6-11-18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字号: 】 浏览

    大蒜精油软胶囊 究竟有什么功效

      大蒜精油

      大蒜精油软胶囊是我们都非常熟悉的一种胶囊,这种胶囊很多人在生活中会服用,大蒜对于人体有很多的好处,那么大蒜精油软胶囊是什么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大蒜的生物活性成分是蒜精油(益蒜素),仅占大蒜成分的0.2%左右。蒜精油含有140多种极其珍贵的天然物质,其成分总体可分为两大类,一类是挥发性成分(又称大蒜油),包括40多种硫醚化合物;一类是非挥发性成分,包括100多种酯类、微量元素、矿物质以及各种氨基酸等。正是这些复杂而又优异的成分赋予大蒜精油软胶囊出色的功能。

      近代医学家、生物学家、医药学家,通过大量的科学试验及临床医学试验证实大蒜精油有六大功效:

      1、抑菌、杀菌、杀病毒作用。大蒜对多种致病菌如葡萄球菌、链球菌、脑膜炎菌、大肠杆菌、伤寒杆菌、痢疾杆菌、百日咳杆菌等细菌及感冒病毒有抑制和杀灭作用。

    大蒜精油软胶囊 究竟有什么功效

      2、降血脂、抗凝、预防动脉硬化、预防和治疗心脑血管疾病。大蒜中的烷基二硫化物、蒜氨酸和蒜辣素可以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甘油三脂及低密度脂蛋白的含量,从而使血脂趋于正常。

      3、降血糖,降低糖尿病的发作。此作用是通过增强葡萄糖代谢中酶的活性,改善糖代谢并影响脂肪的代谢。

      4、保护肝脏,抑制肿瘤作用。通过抑制脂质过氧化物对细胞膜结构的损伤而达到保护肝脏的作用。蒜精油有阻断或抑制化学致癌物诱发肿瘤的作用,抑制动物移植性肿瘤细胞。

      5、清除自由基,提高机体免疫力,抗衰老、增强体力。蒜精油能增强吞噬细胞的能力,抗氧化,增强SOD的作用,可清除自由基,增强免疫力。

      6、降脂减肥功能,通过溶解脂肪颗粒,促进脂肪的分解,达到降脂减肥的作用。 (图片来源:东方IC)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红茶减肥的正确喝法
      红茶是生活中最常见的饮品之一,有很好的美容养颜和提神功效,不仅如此,喝红茶还能帮助减肥哦!那么怎么喝红茶减肥效果好呢?下面就跟大家详细介绍一下红茶减肥法。
      神经衰弱怎么办?治疗和调理介绍
      经常神经衰弱怎么办?很多神经患者被神经衰弱折磨的睡不好,吃不香,做什么事情都没有精神,实在难以忍受。那么,经常神经衰弱怎么办呢,应该怎么治疗和调理呢?
      补铁的水果有哪些含量丰富?
      将桃子榨汁后饮用,它的营养成分更容易被人体吸收,同时也避免了牙齿与桃子的直接接触,可以保护牙齿。用成熟的桃子榨成的果汁,颜色淡黄,口感浓稠,味道也十分鲜美。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2014年普洱茶市场依旧
    据悉,今年普洱春茶开秤时间或将在3月25日前后,可刚进入3月初,一些知名山头便已有不少茶商开始“扎堆”。寨子里
    中欧文化沙龙落户福州
    普洱茶吧网资讯:2月23日,由中欧论坛发起的首个中欧文化沙龙在福州温泉宾馆三和工夫茶道馆进行揭牌。仪式上,法国
    白琳工夫是什么茶
    白琳工夫”是福鼎工夫红茶也是一款茶名,以主产地福鼎白琳命名,纯手工制作技艺十分高超和独特、优秀的产质,在海内外
    饮茶养生忌喝过量
    唐代《本草拾遗》中描述茶的功效时有"久食令人瘦"的说法,茶汤中含有芳香族化合物,能够溶解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