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吃烧烤食物时最好配大麦茶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6-11-18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字号: 】 浏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心!这几类人不宜喝苦丁茶

      大麦茶含有人体所需的多种微量元素、必需氨基酸、多种矿物质及不饱和脂肪酸和膳食纤维,含糖量极低,适应人们回归自然、追求健康的需求。大麦茶不含茶碱、咖啡因、单宁等,不刺激神经,不影响睡眠。大麦茶具有解毒、去腥、去油腻的功效,尤其是热饮具有很强的解油腻作用。大麦茶还可用于消除由于饮食过度引起的胸闷腹胀,有增强胃动力的作用。许多韩国家庭都以大麦茶代替饮用水。

      吃烧烤食物很容易引起上火,出现牙痛、咽喉肿痛以及便秘等情况,这时候喝些大麦茶可以起到预防的作用,还可以防止食用过多烤肉引起的消化不良。

      大麦茶适宜单泡,不要与其他茶搭配。泡法一般是把大麦茶放入不锈钢锅内煮开几分钟比较好,这样浓浓的醇香就会释放出来。(图片来源:CFP)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红茶减肥的正确喝法
      红茶是生活中最常见的饮品之一,有很好的美容养颜和提神功效,不仅如此,喝红茶还能帮助减肥哦!那么怎么喝红茶减肥效果好呢?下面就跟大家详细介绍一下红茶减肥法。
      神经衰弱怎么办?治疗和调理介绍
      经常神经衰弱怎么办?很多神经患者被神经衰弱折磨的睡不好,吃不香,做什么事情都没有精神,实在难以忍受。那么,经常神经衰弱怎么办呢,应该怎么治疗和调理呢?
      补铁的水果有哪些含量丰富?
      将桃子榨汁后饮用,它的营养成分更容易被人体吸收,同时也避免了牙齿与桃子的直接接触,可以保护牙齿。用成熟的桃子榨成的果汁,颜色淡黄,口感浓稠,味道也十分鲜美。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腰细屁股大的女人更长
    什么样的女性最吸引男人?网传一个笑话说:无论女性有多少优点,男人最终还是会选胸大的那个。不过,新西兰威灵顿大学
    曾受追捧的南方黑茶如
    扬子晚报网6月9日讯(记者 董婉愉)8日—11日,2018南京国际茶文化、茶具用品暨工艺品、红木家具展览会,在
    西湖农家茶楼 茶商却
    眼下,春茶上市,茶事繁忙。在杭州西湖景区的梅家坞、三台山、茅家埠、龙井村一带,茶商们卖茶的吆喝声此起披伏。西湖
    什么是茶疗?四款秋冬
    什么是茶疗?即以茶作为单方或与其他中药组成复方,用来内服或外用,以此养生保健、防病疗疾。 茶叶对人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