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茶水器服务联盟与线下餐馆深度合作为茶亲用户量身打造健康茶饮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7-12-11 来源:中国黑茶网茶艺茶道 【字号: 】 浏览
           茶水器服务联盟与线下餐馆深度合作  为茶亲用户量身打造健康茶饮

          道法自然,吾日当三省,

          上善若水,吾餐当三饮,

          十种茶、三道茶,

          泉笙道只为一杯可口可人的茶水。

              我国有句古话“粗茶淡饭,延年益寿”,这里的“粗茶”旨在通过多喝茶,去油腻来支撑人体的肠胃等消化系统;“淡饭”无疑是进食宜清淡,少进油腻,实现延年益寿的养生之道。

              俗话说“病从口入”,不合理的饮食结构和饮食习惯是造成人体生理病变的原因,茶叶中所含的茶多酚和维生素C具有抑菌杀菌和增强人体免疫力的作用,经常在外饮食的人,难免会受到一些消化道疾病侵入的风险,此时,喝杯健康茶相当有必要。

              泉笙道正是窥到这一痛点,决意与线下餐馆深度合作,用“三道茶”的理念,为经常在外就餐的人提供健康的茶饮服务,目前已与近百家餐饮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一、餐前一杯茶,增进食欲

              餐前饮茶,以新采制的嫩茶为宜(如:绿茶、花茶),因为新嫩茶叶中含有大量人体必须的功能物质,如氨基酸、维生素以及微量元素等,这些物质是合成代谢酶的重要基础,有助于增加肠胃的消化作用!

          二、餐时饮茶,吃喝出健康

             餐时饮茶,可考虑用性温和的茶来增加食欲(如:红茶)。传统的知识和经验告诉我们,边吃饭边喝茶不利于身体健康,其实不然,香港群众嗜茶好茶,一早起来便是“一盅两件”,到餐厅吃饭,都是点一壶茶和几样茶点边吃边喝,结果香港的人均寿命男性81.2岁,女性87.3岁,超过了日本,居于世界第一。

          三、餐后一杯茶,隔夜饭也不怕

              餐后饮茶,则考虑用粗老茶(如:黑茶、乌龙茶),因为粗老茶里含有高浓度的茶多酚和咖啡碱等,这些物质是内脏的兴奋剂,能有效促进胃肠的收缩和蠕动,起消食下气作用。

              茶是纯天然的保健品,常饮茶,有益于身体健康。建议人们一定要养成喝茶的好习惯,不论餐前、餐时、餐后都要重视饮茶。(资料来源:泉笙道茶业)

      关键词: 茶水器服务联盟 线下餐馆 深度合作 茶亲用户 量身打造 健康茶饮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以茶为媒架就业之桥 张家湾街举办
      以茶为媒,可怡情,可交友,也可架起就业的桥梁。2018年6月22日,一场特殊的茶艺培训课,在武汉市洪山区张家湾街礼堂举行。参加培训的学员,他们有的拄着拐杖,有
      泡茶的基本技巧解析
      本是一泡好茶,可为什么你泡出来滋味那么苦涩、香气那么低沉,甚至让喝的人都怀疑起这款茶是不是值得买。而有些人却往往能将一泡很普通的茶,泡出它最好的那一面。
      泡茶注意这些细节茶叶茶汤好喝不止
      为什么老觉得自己泡茶跟茶艺师泡茶味道不一样? 原来,从煮水、选器、备茶到冲泡,每一个环节都可能对茶汤造成影响。 泡茶是技术活,更是精细活。细节决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中欧文化沙龙落户福州
    普洱茶吧网资讯:2月23日,由中欧论坛发起的首个中欧文化沙龙在福州温泉宾馆三和工夫茶道馆进行揭牌。仪式上,法国
    老汕头人的茶楼记忆还
    老舍先生的话剧《茶馆》中,汇聚了三教九流各色人物,共同演绎了一出时代的交响曲。那个小小的茶馆成了一个大社会的缩
    茶与婚礼我国饮茶的约
    茶与婚礼的关系,简单来说,就是在缔婚中应用、吸收茶叶或茶叶文化作为礼仪的一部分。其实,茶叶文化的浸渗或吸收到婚
    安溪人杨淑莲来到北京
    小巧的茶匙,从茶叶罐里拨出一粒粒圆头圆脑的墨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