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糙米的做法茶叶蟹肉野菇有机糙米炖饭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8-01-05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糙米的做法   1将菇类切小块、红葱头切片、巴西里切碎备用。有机糙米泡水一小时后,沥干水份备用。   2热锅热油后,先将菇类炒香,续入红葱头拌炒至香味散出后,加入糙米。

    糙米的做法 蟹肉野菇有机糙米炖饭

      糙米的做法

      1将菇类切小块、红葱头切片、巴西里切碎备用。有机糙米泡水一小时后,沥干水份备用。

      2热锅热油后,先将菇类炒香,续入红葱头拌炒至香味散出后,加入糙米。

    糙米的做法 蟹肉野菇有机糙米炖饭

      3高汤分次倒入拌炒至米心熟透,再加入剥散的蟹肉拌炒均匀。

      4加入巴西里碎拌匀,再拌入适量无盐奶油至喜欢的浓稠度,可依个人喜好刨上适量帕马森起司。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红茶减肥的正确喝法
      红茶是生活中最常见的饮品之一,有很好的美容养颜和提神功效,不仅如此,喝红茶还能帮助减肥哦!那么怎么喝红茶减肥效果好呢?下面就跟大家详细介绍一下红茶减肥法。
      神经衰弱怎么办?治疗和调理介绍
      经常神经衰弱怎么办?很多神经患者被神经衰弱折磨的睡不好,吃不香,做什么事情都没有精神,实在难以忍受。那么,经常神经衰弱怎么办呢,应该怎么治疗和调理呢?
      补铁的水果有哪些含量丰富?
      将桃子榨汁后饮用,它的营养成分更容易被人体吸收,同时也避免了牙齿与桃子的直接接触,可以保护牙齿。用成熟的桃子榨成的果汁,颜色淡黄,口感浓稠,味道也十分鲜美。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普洱茶且饮且珍惜
    在莞召开的第七届国际茶博会上,1985年蓝印、1988年的特质红丝带青饼、1955年的“柯罗牌”康砖茶、198
    习茶三字经夷岩茶以大
    《习茶三字经》:席要洁,具要净;气要匀,心要清;神要聚,体要松;指要柔,臂要弯;壶要悬,斟要低;闻要细,饮要啜
    桑植县、品桑植白茶,
    桑植白茶产于中国首批国家森林公园、湖南首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八大公山原始森林所在地。桑植白茶制作工艺自然,鲜
    普洱茶的好坏怎么区分
    普洱茶是很多老茶友都喜欢喝的茶,喝的人也比较多,但是很多老茶友都不知道喝的普洱茶是好的还是坏的,下面我们就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