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茶人之家”评选十周年盛典启动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8-03-15 来源:中国黑茶网茶艺茶道 【字号: 】 浏览
           “中国茶人之家”评选十周年盛典启动

        中国茶叶博物馆年度大典

        第十届“中国茶人之家”海选开始啦!

        想得到中茶博茶艺师手把手的教学指导吗?

        想和全国各地的茶友切磋交流吗?

        想获得茶界权威专家的授牌认可吗?

        那么,来吧!

        4月21日,

        中国茶叶博物馆,

        “中国茶人之家”十周年生日“大趴”,

        向您发出诚挚的邀请!

        何为“中国茶人之家”? 

        2009年4月初,第一届 “茶人之家” 海选活动拉开序幕。“茶人之家”活动的初衷是通过专业培训,让杭州的市民朋友了解茶文化知识,掌握茶艺技能,提高杭州市民的茶文化和茶艺的品评水平。

         

        2011年第三届茶人之家活动之时,活动区域已扩大到了长三角地区,江苏、上海地区的茶艺爱好者们纷纷加入其中。

         

        分会场选拔与培训

        随着活动的不断深入,地域的边界被不断拓宽,“家”的概念被无限放大。

        2017年茶人之家活动更是迎来质的飞跃,走出长三角,走向大中国,除了长三角地区外,贵州、江西、湖北等地的茶友共聚一堂,更有来自法国、马来西亚、美国、俄罗斯、日本等地,超过100余家庭或组合共参盛会,“茶人之家”活动正式更名为“中国茶人之家”海选活动,成为一项高规格、高声誉、参与广、影响大的民间茶文化盛事。

         

        “十年大趴”看什么?

         ●回顾十年

        开启“寻找往届茶人之家”,回访前几届的获奖组合。

        2018年“中国茶人之家”将开启“寻找往届茶人之家”的活动,追踪寻访十年来“茶人之家”获奖组合的爱茶心路历程,并邀请他们在决赛当天来现场进行茶艺展示。

         

        王肖毅家庭  

        当年的大熊猫,现在多高了?

         ●提升规模

        扩大活动外延,区域联动“大中华”、“国际化”。

        2018年“中国茶人之家”海选活动的范围在保持以往中国大陆各省市分会场的同时,增设台湾分会场、港澳分会场,走向港澳台“大中华”区域。

        挖掘各地民间茶人的潜力,深化区域联动的同时,也将会一如既往邀请更多国际友人呈现精彩瞬间。 

        ●专家授课

        聘请资深专家进行授课、评审,权威茶机构加盟支持。

        2018年活动的培训阶段,将聘请多位权威专家学者进行教学工作,起好专家与茶文化爱好者的桥梁作用,让“中国茶人之家”活动得以更好的持续推进,真正做到茶文化进平常百姓家。活动决赛当天,也将邀请茶届权威专家担纲“中国茶人之家”海选活动的评委。

        2018年“中国茶人之家”海选活动还得到了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浙江大学茶学系、全国茶博物馆联盟等多家权威茶机构的加盟支持。

        “大趴”的OFFER怎么拿?

        拿起电话,即可报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哦!

        报名电话

        057187964232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3月20日  8:30—16:30

        (双休日除外) 

        茶艺“小白”也想参加,怎么办?(来源: 中国茶叶博物馆)

      关键词: 中国茶人之家 评选 十周年盛典 启动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以茶为媒架就业之桥 张家湾街举办
      以茶为媒,可怡情,可交友,也可架起就业的桥梁。2018年6月22日,一场特殊的茶艺培训课,在武汉市洪山区张家湾街礼堂举行。参加培训的学员,他们有的拄着拐杖,有
      泡茶的基本技巧解析
      本是一泡好茶,可为什么你泡出来滋味那么苦涩、香气那么低沉,甚至让喝的人都怀疑起这款茶是不是值得买。而有些人却往往能将一泡很普通的茶,泡出它最好的那一面。
      泡茶注意这些细节茶叶茶汤好喝不止
      为什么老觉得自己泡茶跟茶艺师泡茶味道不一样? 原来,从煮水、选器、备茶到冲泡,每一个环节都可能对茶汤造成影响。 泡茶是技术活,更是精细活。细节决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福建茶产业在全国处于
    福建茶产业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 当前,茶叶市场处在转型升级的阶段,大小茶企都在思考企业未来
    香雨茶业用心做好茶雨
    景宁畲族自治县香雨有机茶有限公司是以茶叶种植、生产、科研、销售及进出口一条龙的专业化公司。“用心做好茶”是香雨
    高端普洱茶“水涨船高
    据悉,由于气候因素、物价上涨加上社会游资炒作,今年高端普洱茶价格上涨已成定局,涨幅高达30%。涨价对象主要瞄准
    工艺高超的精致雕刻更
    由重达1吨多的黑檀木雕刻而成,色泽油亮、质感沉稳,茶盘边上是精雕细琢的松树、山峦……这张由松溪雕刻师傅花三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