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当红男星艾什顿·库彻主演的《乔布斯》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3-09-30 来源:新华娱乐 2013-09-30 16:16 【字号: 】 浏览
    [导读]对于数量庞大的“乔粉”、“果粉”来说,尽管乔帮主的励志故事早已倒背如流,尽管斯人已逝,但《乔布斯》仍旧是一部必看影片。从乔布斯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来看,这部他过世后的首部影片早已超出了一般影片的意义。

      自9月27日,由好莱坞当红男星艾什顿·库彻主演的《乔布斯》在国内上映以来,引发观众热议。尽管影片上映时还没有进入十一长假,但已有很多影迷及“乔粉”、“果粉”走进影院观赏影片,以此悼念心中的精神偶像,并从影片中获得激励与成功启示。截止2013年9月28日20时,根据艺恩网票房智库实时票房统计,该部影片上座率达到32.64%,超过同档期影片上座率为23.33%的《狄仁杰神都龙王》。10月5日乔布斯逝世两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届时该部影片的观影人数或许还将出现井喷。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八马茶业启动“2016赛珍珠铁观音企
      本报讯 (记者刘伯怡)26日,八马茶业启动“2016赛珍珠铁观音企业专属品鉴会九牧王站”活动。八马茶业自2012年开始与品牌企业九牧王集团跨界合作。
      夏之声雅之简雅生活达人秀
      为弘扬中国雅生活,发现生活之美,杭州泊园茶人服饰有限公司与中华合作时报·茶周刊于今年5月联手打造了雅生活达人秀(夏简季)图文征集活动。
      与时俱进—中国茶业产销独特的全新
      中国著名茶叶品牌“国茶天下秀”的产销模式,经过多年的不断优化,目前已渐入佳境。国茶天下秀产销模式的卓绝之处在于该公司“敢为天下先”,为彻底走出大型茶企宏观战略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山国饮艺“心系公益关
    本次爱心助残公益活动由山国饮艺董事长林玉辉主持,林董首先介绍了参与“残健同行·共圆梦想”爱心助残的爱
    湘茶格局生变,湘西板
    首先异军突起的,无疑是曾产出诸多名茶的湘西。2014年初,湖南省政府印发《湖南省茶叶产业发展规划》,提出重点建
    互联网助推云茶产业转
    日前,云南省茶叶流通协会在昆举办2015年迎新春第一次会员双月活动日。会上举行了茶叶商业模式论坛、茶艺展示以及
    工艺高超的精致雕刻更
    由重达1吨多的黑檀木雕刻而成,色泽油亮、质感沉稳,茶盘边上是精雕细琢的松树、山峦……这张由松溪雕刻师傅花三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