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强大的人脉资源也是促进茶叶连锁事业发展的另一元素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5-15 来源:第一茶叶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茶叶作为绿色的代表,成为人们日常保健工作的不二之选,市场前景十足良好。这是中国最具投资加盟品牌观景茶业负责人曾说过的一段话,可见茶叶连锁专卖加盟市场蕴藏着巨大商机。

      随着市场经济的高速发展,相关产业也得到了一定的发展和壮大,其中茶叶加盟行业更是被大众所知。在经济发展的潮流下,人们的生活消费水平和健康养生意识越发增强起来,茶叶作为绿色的代表,成为人们日常保健工作的不二之选,市场前景十足良好。这是中国最具投资加盟品牌观景茶业负责人曾说过的一段话,可见茶叶连锁专卖加盟市场蕴藏着巨大商机。
     
      因为茶叶本身的消费价值就是茶企发展的一大动力。一方面,茶叶消费满足了人们对健康养生消费的追求,从市场发展前景而言十分有利,另一方面也可以促进茶叶加盟企业经营和管理的创新,同时引入科学的管理方式,让企业以全新的面貌立足于当今茶叶市场,进而推动茶叶连锁事业的长足发展。

      此外,强大的人脉资源也是促进茶叶连锁事业发展的另一元素。任何类型的企业都需要一定的人脉作为支撑点,尤其是竞争激烈的茶叶市场,更需要拥有一个强大的人脉才能让企业走的更远。在此前提下,内部员工的相关培训和知识管理等也不容松懈,打造强大品牌和企业团队更是刻不容缓,让有效管理成为茶叶品牌发展强大的重要力量,从而更好发展企业。

     

    文章Tag: 茶叶购物网  茶叶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波罗的海农业食品博览会在立陶宛举
      5月24日-5月26日,为期三天的“波罗的海农业食品博览会”在立陶宛首都维尔纽斯展览中心举行。中国茶产业联盟企业展团以统一的中国茶展区亮相博览会,成为展会焦点
      大健康行业的发展势不可挡!
      二十一世纪,健康产业将成为继汽车、房地产、IT和互联网产业后的第五波财富浪潮,在全球创造出不可估量的财富和机遇,而中国健康产业生产总值仅占GDP的5%左右。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15日开
      缘聚武夷,茶和天下。11月15日,第十一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在世界双遗产地武夷山盛大开幕,开启为期四天的茶界盛宴,旨在进一步增进两岸茶产业交流与合作,打造“全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白琳工夫是什么茶
    白琳工夫”是福鼎工夫红茶也是一款茶名,以主产地福鼎白琳命名,纯手工制作技艺十分高超和独特、优秀的产质,在海内外
    松阳县开始茶农正采摘
    2月26日,松阳县樟溪乡肖周村茶园里,茶农正采摘今年第一批“乌牛早”茶。随着气温回升,松阳各地的“乌牛早”春茶
    巧喝茶减少残留农药摄
    为此,茶叶专家表示:我国人均饮茶量每天不足10克,加之大部分农药不溶于水,即使茶叶中有少量的农药残留,泡出的茶
    高端普洱茶“水涨船高
    据悉,由于气候因素、物价上涨加上社会游资炒作,今年高端普洱茶价格上涨已成定局,涨幅高达30%。涨价对象主要瞄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