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茶叶连锁经营同消费者的关联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8-01 来源:茶叶加盟网 【字号: 】 浏览

      众所周知,饮茶是中国茶文化传承和发展下来的一部分,茶叶与人们日常生活息息有关。茶叶连锁作为日常服务经营类型的企业,同消费者关系更是密不可分,如何有效处理经营者同消费者关系,更好经营、服务是目前众多茶叶经营管理普遍关心的重点。在此,中国最具投资加盟价值品牌观景茶业在品牌发展过程中总结了两条经验,同大家分享。
     
      其一,用心经营,诚信为本。消费者消费多少是目前该企业经营销售状况和市场份额占据多少的最直接体现,赢得消费者就能赢得销售业绩的增长。茶叶加盟经营者若要吸收更多消费者关注的目光,就必须要秉直诚信经营的发展理念,用心为广大消费者服务,并从不同消费者需求点出发,为满足不同消费而努力经营,用产品品质品牌实力和经营理念为主导,最终赢得消费者好感。

      其二,服务与信赖。茶叶连锁经营销售与消费者消费是面对面交流的关系,在这个过程中,店员接待服务很重要。因为店员良好的工作服务态度能给消费者带来服务好感,当消费者遇到购买困难和疑惑时能第一时间想到该店员,并与该店员进行有效沟通,最终建立良好的信赖感,从而赢得买卖先机,提高销售成交可能。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八马茶业启动“2016赛珍珠铁观音企
      本报讯 (记者刘伯怡)26日,八马茶业启动“2016赛珍珠铁观音企业专属品鉴会九牧王站”活动。八马茶业自2012年开始与品牌企业九牧王集团跨界合作。
      夏之声雅之简雅生活达人秀
      为弘扬中国雅生活,发现生活之美,杭州泊园茶人服饰有限公司与中华合作时报·茶周刊于今年5月联手打造了雅生活达人秀(夏简季)图文征集活动。
      与时俱进—中国茶业产销独特的全新
      中国著名茶叶品牌“国茶天下秀”的产销模式,经过多年的不断优化,目前已渐入佳境。国茶天下秀产销模式的卓绝之处在于该公司“敢为天下先”,为彻底走出大型茶企宏观战略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广元青川县七佛贡茶入
    经专家评审,包括民间文学、传统音乐等十大类别的第四批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单日前由省政府公布。其中由青川
    喝茶转化为欣赏艺术之
    宋朝人喝茶喝出了游戏,称之为“斗茶”和“分茶”。 宋朝人喝茶,喜将茶叶研成碎末后,装在大瓷碗里用开水冲,这一冲
    印度:茶叶加盟兼容并
    印度最大咖啡连锁店Cafe Coffee Day将于今年上市,上市市值约10亿美元。Cafe Coffee D
    中国高端红茶势头强劲
    前两天,下半年的首场寒潮来袭,让温暖的南方也有了阵阵凉意。与直线下降气温呈鲜明对比的是,在茶市场,红茶销量在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