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茶叶连锁店员的销售本能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8-13 来源:茶叶加盟网 【字号: 】 浏览

      常言说得好:科技是第一生产力,而人才更是推动生产力发展的主要泉源,人才对经济的发展占据着重要比例。现如今发展较快的茶叶加盟企业单位若要取得良性发展,人才管理和其销售技能的提升不容忽视,因为企业经营效益与店员息息相关。这是知名茶企观景茶业在经营发展中的经验总结,足见店员销售能力的重要。
     
      面对竞争激烈的茶叶连锁市场,茶叶店销售员必须具备良好的心态,积极主动寻找到自己的动力源泉和热爱所在,培养自身对茶的感情,这样在销售产品过程中,才能热心为消费者服务,并与之分享相关茶知识,提高销售可能性。

      另一方面,销售本身就存在一定的竞争度,作为茶叶店一员,在肯定自我能力的同时还要有信心和把握,面对消费者疑惑时能及时给出答案,用信心和产品知识打动和感染消费者,最终达到自愿消费之目的。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八马茶业启动“2016赛珍珠铁观音企
      本报讯 (记者刘伯怡)26日,八马茶业启动“2016赛珍珠铁观音企业专属品鉴会九牧王站”活动。八马茶业自2012年开始与品牌企业九牧王集团跨界合作。
      夏之声雅之简雅生活达人秀
      为弘扬中国雅生活,发现生活之美,杭州泊园茶人服饰有限公司与中华合作时报·茶周刊于今年5月联手打造了雅生活达人秀(夏简季)图文征集活动。
      与时俱进—中国茶业产销独特的全新
      中国著名茶叶品牌“国茶天下秀”的产销模式,经过多年的不断优化,目前已渐入佳境。国茶天下秀产销模式的卓绝之处在于该公司“敢为天下先”,为彻底走出大型茶企宏观战略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原创】儒、释、道与
    自古以来,中国深受三大思想(儒、释、道)的影响。在这三大思想中源发了很多关于人行为和思想上的观点,继而推动个人
    福建省农科院茶叶所新
    茶树除了绿色,还能有黄、紫的色彩?初夏时节,来到位于福安社口的福建省农科院茶叶所新品种选育基地,只见一垄垄青黄
    黄色茶墙内开花墙外香
    以“黄金芽”和“御金香”两只品种为代表的黄色茶(全称黄色白化茶)是我市自主培育的茶树新品种。如今,名声在外的黄
    以小博大茶叶办公茶逐
    近几年,随着国内高端茶叶市场的持续低迷,安溪许多茶企推出大众茶,除了自饮和商务用茶外,针对公务、企业办公的茶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