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湾茶产业博览会茶叶热闹开幕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5-12-22 来源:中国茗茶网 【字号: 】 浏览
             
             第四届台湾茶产业博览会,上午在台中朝马工商展览中心热闹展开,首度结合素食、佛具展,预计4天活动至少吸引5万参观人次,主办单位中时旺旺媒体集团中国时报副社长张景为表示,这场展览动静皆宜、CP值相当高,欢迎懂茶的、不懂茶的逗阵来喝茶。

      台中市副市长张光瑶与张景为、台中市茶艺促进会理事长李以德等人一同为大水缸注入茶水,为为期4天的茶产业博览会揭开序幕。张光瑶表示,以前喝茶后会睡不着,听人说喝好茶就不会有睡不好的问题,试验后果然发现喝到好茶会睡得香又好,喝了好水、好茶叶泡出的茶,一整天都觉得舒服。

      张景为强调,台湾喝茶的文化至少有200年,人类喝茶文化更达数千年,茶的文化不断有多元发展,这场活动就是聚集来自全台各地的优质茶产业,不只提供最好的茶,也配合茶具等接口设备,茶产业其实就是结合农业、观光与文化、艺术、美感。

      主办单位指出,台湾茶国际闻名,但许多台湾人不知道,这项活动就是盼推广台湾茶,结合素食、佛具展,今年共有250家厂商、400个摊位展出相关产品,预计4天展期能带来高达5亿商机。

      除了昨天的开幕活动,今天在展场内还有斗茶比赛,邀集各路茶艺好手现场切磋茶席创意及茶事礼仪,下午并有茶服走秀,明天更将举办日本煎茶道表演、老茶质量评鉴与台湾茶文化产业国际论坛,盼藉由活动提升台湾茶产业的发展。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2018上海国际茶与咖啡展览会
      咖啡类:咖啡及咖啡制品、咖啡豆、咖啡粉、咖啡伴侣、速溶咖啡、奶油粒、奶精、调味糖浆、咖啡甜品及添加剂、食品配料、膨化食品、咖啡酱、咖啡片、咖啡巧克力、咖啡饮料
      2018年全国茶博会时间表(建议收藏
      中国厦门国际茶产业博览会于2010年创办,历经8年发展已成为全球极其重要的茶产业采购平台,同期举办的厦门国际茶叶包装设计展已成为国际领先的茶包装交易平台。
      2015宁波茶博会将于12月25日在宁波
      中华茶叶购物网宁波站讯 2015宁波茶博会将于12月25日—28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盛大开幕。大型涉茶服务平台“七茶汇”应2015中国(宁波)茶业博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腰细屁股大的女人更长
    什么样的女性最吸引男人?网传一个笑话说:无论女性有多少优点,男人最终还是会选胸大的那个。不过,新西兰威灵顿大学
    茶香有美味,饮茶有巧
    自古国人便有喝茶的习惯,除了茶香的美味外,茶还是健康的饮料。近年来有研究发现,茶的某些成分有助于身体保健。虽然
    安溪铁观音与李光地的
    李光地,字晋卿,福建安溪人。康熙十七年(1678年),蔡寅自称明裔聚众围攻安溪,李光地募乡兵扼守安溪,以铁观音
    葳盛茶业公司的茶基地
    葳盛茶业公司的茶基地和茶源头之一的倚邦古茶山,如今在人们的脑海中正复苏着昔日的辉煌。 云缠雾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