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马茶叶2015年净利增长76%茶叶拟每10股派现1.23元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6-04-08 来源:茶叶加盟网 【字号: 】 浏览
     

    3月30日,八马茶叶(834754)发布2015年年报。2015年八马茶叶实现营收同比增长2.61%至4.04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76.15%至3133.91万元。

    八马茶叶称,2015年公司战略转型,调整产品结构,大力发展亲民型的自饮茶,利益于之前的品牌打造,更多的消费者认可并接受了八马牌自饮茶,使得销售数量与客单数有大幅增长;同时,电子商务业务持续快速增长,从而使得销售收入实现小幅增长。

    而八马茶叶2015年管理费用、销售费用和财务费用均同比下降,这使净利增幅较大。

    八马茶叶同时公布了利润分配预案,拟以未分配利润向全体股东(股权登记日的在册股东)每10股派1.23元人民币现金(含税),共计拟派发现金股利934.80万元。

    八马茶叶公告显示,2015年理财产品收益134.64万元。 2016年3月28日,公司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公司《授权使用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公司2016年度拟使用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单笔或累计金额不超过人民币3亿元。


    http://www.chinameizhuang.com?中国美妆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http://www.chinameizhuang.com?中国美妆网 http://www.chinameizhuang.com?中国美妆网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八马茶业启动“2016赛珍珠铁观音企
      本报讯 (记者刘伯怡)26日,八马茶业启动“2016赛珍珠铁观音企业专属品鉴会九牧王站”活动。八马茶业自2012年开始与品牌企业九牧王集团跨界合作。
      夏之声雅之简雅生活达人秀
      为弘扬中国雅生活,发现生活之美,杭州泊园茶人服饰有限公司与中华合作时报·茶周刊于今年5月联手打造了雅生活达人秀(夏简季)图文征集活动。
      与时俱进—中国茶业产销独特的全新
      中国著名茶叶品牌“国茶天下秀”的产销模式,经过多年的不断优化,目前已渐入佳境。国茶天下秀产销模式的卓绝之处在于该公司“敢为天下先”,为彻底走出大型茶企宏观战略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茶叶作为生活中常见的
    在如今,人们饮茶已经成为了生活中的常态,是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关于日常生活中的饮食,我们知道一些食物相
    茶文化在茶营销中被误
    中国茶企怎么卖茶?这是许多人感兴趣的话题,因而又有许多人在探讨这一话题,但时下最为盛行的还是卖关系茶和讲故事卖
    给参加爱心送考的的哥
    “你送考,我赠茶。”昨日我市一家爱心企业专程赶到前进公司征集点,给每位领取红丝带参加爱心送考的司机每人赠送了5
    黄色茶墙内开花墙外香
    以“黄金芽”和“御金香”两只品种为代表的黄色茶(全称黄色白化茶)是我市自主培育的茶树新品种。如今,名声在外的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