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巴克联手百威啤酒茶叶推出Teavana品牌瓶装茶饮料茶叶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6-07-13 来源:第一茶叶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星巴克和啤酒制造商百威近日宣布,联合推出星巴克旗下茶品牌Teavana的瓶装茶饮料,这是星巴克收购茶叶品牌Teavana之后的第一款瓶装即饮茶产品。

     

         星巴克和啤酒制造商百威近日宣布,联合推出星巴克旗下茶品牌Teavana的瓶装茶饮料,这是星巴克收购茶叶品牌Teavana之后的第一款瓶装即饮茶产品。

         公开报道称这个项目预计初期投入金额为10亿美元,产品于2017年上市出售,不含酒精。不过,该款茶饮料采用星巴克星冰乐式的瓶装,还是百威啤酒的罐装,目前不得而知。

         百威在这次合作中扮演装瓶、配送以及市场推广的角色。

         在此之前,星巴克就已经和百事合作配送星冰乐。据星巴克CEO霍华德·舒尔兹介绍,这次之所以选择与百威合作,是因为百事已经为另一个茶品牌立顿装瓶推广。而另一个合作因素则是百威配送网络覆盖率达30万家商店,而全美瓶装星冰乐的配送范围则为20万家。

         “这家公司价值巨大,配送能力强大。同时他们也认同,在我们所属范围内的全球市场,可不只有咖啡这一项。其中蕴含巨大机遇。”舒尔兹在媒体见面会上说道。

         据饮料行业咨询研究公司Beverage Marketing Corp的数据,从2014年到2015年,即饮茶成交量增长6.1%,在全美饮料类别中增长最快。

         Teavana是一家成立于1997年的美国本土茶叶生产零售商,星巴克于2012年以6.2亿美元收购Teavana。Teavana目前已经成为星巴克产品的重要一部分。截至2016年3月27日,Teavana的年销售额超过10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1%。今年1月,星巴克表示打算在未来五年将Teavana业务发展到30亿美元。

         虽然Teavana零售业务表现不错,但开设的实体茶吧生意却并不乐观。2013年起,星巴克在全美开了五家专门销售茶饮的茶吧Teavana Tea Bar。今年1月,星巴克关闭了其中四家,仅在西雅图保留一家作为试点。星巴克当时表示,公司将能集中资金和资源给顾客带来更好的茶饮体验。

         现在看来,星巴克是把钱“省下来”做瓶装茶了。人们逐渐爱上喝茶,但还没有养成去茶吧喝茶的习惯,茶吧并没有成为像星巴克咖啡馆那样的家和办公室之外的“第三空间”。所以,星巴克可能想通过瓶装茶饮,继续推进Teavana的零售业务,培养人们喝茶习惯。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波罗的海农业食品博览会在立陶宛举
      5月24日-5月26日,为期三天的“波罗的海农业食品博览会”在立陶宛首都维尔纽斯展览中心举行。中国茶产业联盟企业展团以统一的中国茶展区亮相博览会,成为展会焦点
      大健康行业的发展势不可挡!
      二十一世纪,健康产业将成为继汽车、房地产、IT和互联网产业后的第五波财富浪潮,在全球创造出不可估量的财富和机遇,而中国健康产业生产总值仅占GDP的5%左右。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15日开
      缘聚武夷,茶和天下。11月15日,第十一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在世界双遗产地武夷山盛大开幕,开启为期四天的茶界盛宴,旨在进一步增进两岸茶产业交流与合作,打造“全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第二届福鼎白茶民间斗
    11月17日,张天福先生“终身成就奖”颁奖典礼在福州白龙宾馆举行,中国茶叶学会理事长江用文代表中国茶叶学会授予
    阿萨姆邦的茶园工人正
    茶叶购物网:沮丧的阿萨姆邦迪布鲁加尔地区的茶叶工人正在考虑罢工,这可能严重影响世界上最大的茶叶产区布拉马普特拉
    2014年普洱茶市场依旧
    据悉,今年普洱春茶开秤时间或将在3月25日前后,可刚进入3月初,一些知名山头便已有不少茶商开始“扎堆”。寨子里
    2014谁在主导普洱茶市
    2013年产量和市场热度的双上升,几乎做普洱茶的都赚到了钱,而营运得差的也几乎保本。2014年,炒茶的几乎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