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第16届山东国际茶文化博览会在济南开幕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7-05-26 来源:中华茗茶网 【字号: 】 浏览
              
             中华茶叶购物网济南站讯  备受瞩目的2017第16届山东国际茶文化博览会5月12日至15日将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茶博会由济南市人民政府和山东省茶文化协会联合主办,云南省茶叶产业办公室,贵州省茶叶行业协会,湖南省茶叶行业协会,浙江省茶叶行业协会,以及山东省各地市茶叶批发市场支持,济南世博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承办。展会面积20000余平方米标准展位700多个,展出100多个大类2000多个品种的茶叶、茶具产品,得到了全国各地茶叶产地的企业支持以及海外企业的积极响应,本届茶博会以3大亮点再次吸引中华茶叶购物网、茶旅世界、人人茶、中华茶友集结号、济南日报中国茶生活等各大行业媒体及各界新闻媒体聚焦。

        茶界百强企业 精装亮相

      山东茶博会以其独特的战略眼光,立足山东,为各大茶企开启北方茶业市场创造重要契机,得到广大茶企的热捧。山东茶博会以其雄厚实力背景与战略眼光吸引了全国茶企百强企业的参展,如福安茶业局组团带来的坦洋工夫,云南陈升号普洱茶,广州肖鸿茶叶,湖南国津黑茶,云南海鑫堂,云南六大茶山,云南俊仲号,云南海鑫堂,隆昌普洱,易武天顺号,香港瑞荣号,广州八八青,福建御壶春,广西茂圣,广西天誉,广西圣源,安化云天阁,安化麻溪茶厂、帆品茶业等等。  

      本届山东茶博会参展企业更加注重参展质量及企业形象,纷纷加入特装企业的行列。企业均表示,不仅在茶叶质量上要成为巨头,在参展规模及气势上也要成为百强。现场高大通透、美观华美的特装精装展位不会让观众失望。  

        参展企业展品多样化 备受关注

      山东茶博会展出的展品异常丰富,各类名茶、特色茶集中高调亮相。展品囊括六大茶类众多品种,国内名茶有云南普洱、湖南黑茶、广西梧州六堡茶、福建铁观音、坦洋工夫红茶、武夷岩茶大红袍、中国台湾冻顶乌龙、阿里山高山茶、诏安八仙茶,正山小种红茶、云南滇红、祁门红茶、江西皇菊、新疆昆仑雪菊、六安瓜片、黄山毛峰、太平猴魁、西湖龙井,、茉莉花茶等。而红茶之中就有金骏眉、政和工夫、祁门红茶、斯里兰卡红茶等多个品种。  

      茶具展示也更为多元化,景德镇青花茶具、宜兴紫砂壶、德化白瓷茶具和台湾高档陶瓷茶具等各大知名茶类器具均将亮相山东茶博会,尤其是宜兴紫砂壶,江苏宜兴数百位高级工艺师携最新紫砂作品亮相。茶壶、茶碗、茶杯、茶盘、茶勺等品茶用具更为丰富,选择更多,定让广大茶友、收藏家们不虚此行。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2018上海国际茶与咖啡展览会
      咖啡类:咖啡及咖啡制品、咖啡豆、咖啡粉、咖啡伴侣、速溶咖啡、奶油粒、奶精、调味糖浆、咖啡甜品及添加剂、食品配料、膨化食品、咖啡酱、咖啡片、咖啡巧克力、咖啡饮料
      2018年全国茶博会时间表(建议收藏
      中国厦门国际茶产业博览会于2010年创办,历经8年发展已成为全球极其重要的茶产业采购平台,同期举办的厦门国际茶叶包装设计展已成为国际领先的茶包装交易平台。
      2015宁波茶博会将于12月25日在宁波
      中华茶叶购物网宁波站讯 2015宁波茶博会将于12月25日—28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盛大开幕。大型涉茶服务平台“七茶汇”应2015中国(宁波)茶业博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在一杯茶中安顿身心
    茶文化在中国源远流长,不仅丰盈了中国人的生活,更滋润着中国人的心灵。展现中国茶美学、茶生活之书《在一杯茶中安顿
    印度:茶叶加盟兼容并
    印度最大咖啡连锁店Cafe Coffee Day将于今年上市,上市市值约10亿美元。Cafe Coffee D
    高端“明前茶”风光不
    “春茶贵如金”,每年春茶未出的时候,茶商、茶爱好者会引颈相盼,争相抢鲜品尝明前茶。然而,与前两年明前茶“不
    以小博大茶叶办公茶逐
    近几年,随着国内高端茶叶市场的持续低迷,安溪许多茶企推出大众茶,除了自饮和商务用茶外,针对公务、企业办公的茶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