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岁月知味“易武年份茶”深圳茶博会魅力延升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3-12-26 来源:普洱茶吧 【字号: 】 浏览
      普洱茶吧网资讯:易武茶温润柔雅蜜香回甘特点独受茶友喜爱,第七届深圳茶博会第二天,与同伴闻易武蜜香而至,期待一品岁月知味【易武年份茶】的魅力。  岁月知味荣获2013深港市民喜爱的十大茶业品牌网络评... \   普洱茶吧网资讯:易武茶温润柔雅蜜香回甘特点独受茶友喜爱,第七届深圳茶博会第二天,与同伴闻易武蜜香而至,期待一品岁月知味【易武年份茶】的魅力。
     
      岁月知味荣获“2013深港市民喜爱的十大茶业品牌”网络评选第三名,实至名归。引得众多茶友慕名来访,在这个有着“岁月沉积,人生知味”押运的展馆内早已座无虚席、高朋满座。
     
      伴着茶香与郑少烘董事长进行了简单的专访,从创立到运营发展让我对岁月知味、对易武年份茶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时间沉积,终绽光芒。岁月知味从2008年首次亮相茶博会已凭借易武茶纯正的口感掳获众多茶友“芳心”。
     
      在易武茶备受追捧的当下,经营易武茶的企业越来越多。岁月知味从2005年创立至今,一直以“纯正易武”茶的传承者为己任,专注于对易武普洱茶的推广和弘扬。已成为易武小产茶区的代表。
     
      历时8年,岁月知味坚持易武纯料高端品质把控,先是成为地区易武首家“易武千亩古树茶有机认证”企业;再来,对易武茶的制作上,秉承古法的晒青工艺及手工石磨压制工艺,确保了易武茶口感的标准化以及每款产品的后陈化空间。  \   每饼茶都带着一个岁月沉积的故事。爱茶之人以拥有正宗易武普洱为荣,为满足各界茶友消费与收藏的需求,岁月知味坚持稳健的市场运作和合理的渠道建设,摒弃浮躁和炒作,依托先发稳定的收储优势,推出有年份的易武茶,引领消费、收藏市场,已成为传承易武茶的标杆性企业。

      郑少烘董事长介绍说,岁月知味茶博会更注重的是与茶友之间的交流,为不同地区的茶友建立一个易武茶文化交流与体验的平台,品茗如品人生,知茶如知友人。
     
      本次茶博会归来,萦绕不去的是茶友与岁月知味茶艺师的一席对话。
     
      茶友:“姑娘,总感觉你泡的茶最好喝”
     
      答曰:“是茶好”
     
      “口有余香,喉有余甘”应是本次收获最好的诠释。

      文章来源: 新华报业网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崀山红茶在世界茶业博览会上受热捧
      中国网6月21日讯 6月21日,本网从湖南省新宁县舜帝茶业公司获悉,该公司生产的帝子灵芽特级功夫红茶、青钱柳红茶等亮相美国拉斯维加斯2018年世界茶业博览会,
      沧源打造提升茶品牌 促进精准脱贫
      近来,沧源县把茶叶产业作为促进精准脱贫的重要载体来抓,以建设生态茶园基地为目标,以确保品质安全为底线,致力打造提升特色茶品牌。
      茶的传说—白毫银针茶叶
      茶叶的名称繁多,最常听到的是铁观音,乌龙,水仙,未莉或者红茶。每种茶叶都有它的传说和不同味道,我们就来一一细数那些美好的传说和味道。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茶与婚礼我国饮茶的约
    茶与婚礼的关系,简单来说,就是在缔婚中应用、吸收茶叶或茶叶文化作为礼仪的一部分。其实,茶叶文化的浸渗或吸收到婚
    市场调查高端茶叶销售
    春节临近,节前礼品消费也进入了最后的旺季。昨日,笔者走访了岩城市区多家商场、超市、以及茶叶店了解到,以往作为热
    消费者质疑普洱茶保质
    普洱茶吧网资讯:期盼已久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就是今天了。其实早在3.15来临之前,各种打假维权活动就已经
    2014年春重访澜沧惠民
    根据景迈村糯干村民波岩虎的两本傣文资料记载并经考证,据说,在很久以前,在勐卯豪法一带居住着一支庞大的傣族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