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茶普洱一马当先熟茶是中茶公司2014年首款熟茶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2-14 来源:普洱茶吧 【字号: 】 浏览
    [导读]该茶臻选云南西双版纳勐海境内海拔1600米以上生态茶园细嫩茶菁,轻度发酵,筛选,专业茶师精心拼配,传统工艺压制,饼形圆整大气,饼面条索完整,金芽显露。汤色红艳明亮,香气甜润透陈香,滋味醇润甘爽,层次丰富,茶体充满无限活力,后期转变值得期待。是品饮收藏的上佳选择。

     

     中茶普洱一马当先熟茶是中茶公司2014年首款熟茶,该茶选料精细,专业茶师精心拼配制作,饼形圆整大气,饼面条索完整,金芽显露。汤色红艳明亮,香气甜润透陈香,滋味醇润甘爽。
     
      货号:YTPA12BC0039
     
      品名:中茶牌七子饼茶一马当先
     
      产品归属:普洱茶(熟茶)
     
      规格:357克/饼,7饼/筒,
     
      笋叶包装,竹篾条扎筒
     
      箱规:4提(28饼)/纸箱
     
      包装:饼茶+绵纸+笋叶,7饼/筒/小彩箱,28饼(10KG)/纸箱
     
      工艺:手工揉制,机压石模定型,干燥。
     
      2014年中茶公司首款普洱熟茶一马当先带着公司各位专业制茶师的心血踏春而来!
     
      该茶臻选云南西双版纳勐海境内海拔1600米以上生态茶园细嫩茶菁,轻度发酵,筛选,专业茶师精心拼配,传统工艺压制,饼形圆整大气,饼面条索完整,金芽显露。汤色红艳明亮,香气甜润透陈香,滋味醇润甘爽,层次丰富,茶体充满无限活力,后期转变值得期待。是品饮收藏的上佳选择。
     
      一马当先熟茶亮点分析
     
      初闻甜香已生津,陈韵袭来不自禁,
     
      侵舌绕齿不忍去,回味绵长胜梁音
     
      冲泡方法
     
      方法:冲泡普洱茶(熟茶)时,较嫩的茶多透少闷,每次投茶量8-9克为宜。
     
      水温:水温要高,一般用100度沸水润茶后,再用90-95度水冲泡滋味更佳。
     
      茶水比:建议茶水比为1:30左右,也可以根据自已口感,适当增加或减少茶叶

    文章Tag: 茶叶购物网  茶叶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崀山红茶在世界茶业博览会上受热捧
      中国网6月21日讯 6月21日,本网从湖南省新宁县舜帝茶业公司获悉,该公司生产的帝子灵芽特级功夫红茶、青钱柳红茶等亮相美国拉斯维加斯2018年世界茶业博览会,
      沧源打造提升茶品牌 促进精准脱贫
      近来,沧源县把茶叶产业作为促进精准脱贫的重要载体来抓,以建设生态茶园基地为目标,以确保品质安全为底线,致力打造提升特色茶品牌。
      茶的传说—白毫银针茶叶
      茶叶的名称繁多,最常听到的是铁观音,乌龙,水仙,未莉或者红茶。每种茶叶都有它的传说和不同味道,我们就来一一细数那些美好的传说和味道。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喝茶转化为欣赏艺术之
    宋朝人喝茶喝出了游戏,称之为“斗茶”和“分茶”。 宋朝人喝茶,喜将茶叶研成碎末后,装在大瓷碗里用开水冲,这一冲
    聊起武夷岩茶——奇兰
    立春了,依旧寒冷。猛然间,迎来了兰花怒放,也算些许
    男人喜爱健康饮茶 要
    品茶是几乎每个男人都喜欢的事情,健康饮茶会更加惹男人喜爱,我们在品茶时对健康还有好处,何乐而不为呢?今天,我们
    茶叶与6种食物易相克
    唐代即有“茶药”(见唐代宗大历十四年王国题写的“茶药”)一词;宋代林洪撰的《山家清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