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润元昌制茶始终坚持古树茶、春茶、高山茶制作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3-13 来源:普洱茶吧 【字号: 】 浏览
      普洱茶吧网资讯:正如顶级的葡萄酒只来自于顶级的葡萄酒庄园一样,润元昌的产品只选择来自最优质产区的原料,而与市场上众多古树纯料派不同的是,润元昌主要生产古树拼配型高品质普洱茶。  古树茶  相比... 润元昌制茶始终坚持古树茶、春茶、高山茶制作   普洱茶吧网资讯:正如顶级的葡萄酒只来自于顶级的葡萄酒庄园一样,润元昌的产品只选择来自最优质产区的原料,而与市场上众多古树纯料派不同的是,润元昌主要生产古树拼配型高品质普洱茶。
     
      古树茶
     
      相比台地茶,古树茶有明显优势:古树茶根植深入土壤,比根系短浅的台地茶能吸取更多营养物质,内涵丰厚;区分古树茶和台地茶主要有喉韵深度、入口醇和度二个方面,古树茶无疑是最优质最珍贵的普洱茶原料。
     
      春茶
     
      明前春茶,伴随春天地气生发而萌芽,蕴含整个冬季闭藏积蓄之精华,得季节之神髓,时节之灵气,是一年中品质最好的茶。
     
      高山茶
     
      由于海拔较高,高山茶有利于茶叶形成茶多酚、氨基酸、芳香类等物质,所以茶叶内含有物质要比坝系的丰富。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崀山红茶在世界茶业博览会上受热捧
      中国网6月21日讯 6月21日,本网从湖南省新宁县舜帝茶业公司获悉,该公司生产的帝子灵芽特级功夫红茶、青钱柳红茶等亮相美国拉斯维加斯2018年世界茶业博览会,
      沧源打造提升茶品牌 促进精准脱贫
      近来,沧源县把茶叶产业作为促进精准脱贫的重要载体来抓,以建设生态茶园基地为目标,以确保品质安全为底线,致力打造提升特色茶品牌。
      茶的传说—白毫银针茶叶
      茶叶的名称繁多,最常听到的是铁观音,乌龙,水仙,未莉或者红茶。每种茶叶都有它的传说和不同味道,我们就来一一细数那些美好的传说和味道。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茶香有美味,饮茶有巧
    自古国人便有喝茶的习惯,除了茶香的美味外,茶还是健康的饮料。近年来有研究发现,茶的某些成分有助于身体保健。虽然
    中欧文化沙龙落户福州
    普洱茶吧网资讯:2月23日,由中欧论坛发起的首个中欧文化沙龙在福州温泉宾馆三和工夫茶道馆进行揭牌。仪式上,法国
    走近武夷茶饼(紧压茶
    千年前的龙团凤饼已不复存在,但那一抹“龙凤茶”的情结却始终萦绕于一些茶人的心间。如今,在武夷山,凭借着相关的文
    腰细屁股大的女人更长
    什么样的女性最吸引男人?网传一个笑话说:无论女性有多少优点,男人最终还是会选胸大的那个。不过,新西兰威灵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