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紅茶与我你知道红茶有多好吗?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5-28 来源:中国红茶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别找我写了,我一点也不健康,正感着冒发着烧呢。”我无精打彩地说着。   “你正是因为不喝我的红茶,才会生病。你知道红茶有多好吗?健康,暖胃还美容。”他在电话那头大声囔囔着,连医生也听到了。
      “铃、铃、铃”我的手机响了,可医生正帮我打着针呢。是吉米打来的。他让我给他周五版的福州晚报写个“红茶与健康”的时尚话题。

        
    “别找我写了,我一点也不健康,正感着冒发着烧呢。”我无精打彩地说着。

      “你正是因为不喝我的红茶,才会生病。你知道红茶有多好吗?健康,暖胃还美容。”他在电话那头大声囔囔着,连医生也听到了。

      没想到医生也对我说,茶的确不错,他有个朋友的父亲,不抽烟,不喝酒,一生只喝茶,到现在已经95岁了,还没病没痛,精神地很哪。”年轻的林医生说着说着,脸上的神情似乎很兴奋,很鼓舞。

      临走时,我对他说:“下回我给你送些好的红茶来。”“你们是做红茶的?”他好奇地问我。我回答他:“是我先生做,我是他的形象代言人。”“你是他的形象代言人,却不喝他的红茶?你也真是的。”我猜他下一句就差说我“难怪你常常来看我了。”被他这么一说,心里有些震动,打完消炎退烧针后,便一瘸一拐地从他的诊室出来了,心里仍想着林医生说的话,也想着前不久张天福老教授在他家接待我们时说的一些话。

      张老对我说,他整天喝茶,想茶,除了茶,他啥事也不放在心上。当然,除了我们都热爱的上帝和圣经以外。再过三年我们国家茶叶界的这个老国宝就是100岁诞辰了。

      突然想起,张老让我帮忙代订的书还没有订到,心里又着急了。反正吉米要的稿件我已写好了,其它的慢慢来。这么冷的天,先来杯午后红茶缓缓神,暖暖胃吧。

      喝哪种红茶好呢?坦洋、正山、祈门还是滇红呢?我还是较喜欢坦洋,清香得来还有种蕃薯的甜味儿。但张老说了,茶这个东西,像诗,像人生,只可意会,不可言传,说白了,就没意思了。

      不说了,喜好红茶的朋友们,你们自个儿慢慢体会吧。
     

    文章Tag: 茶叶购物网  茶叶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深入人心的品牌效应 像卖烟酒一样
      从令人眼前一亮的”纪录片“式央视广告,到茶行业流行的“小罐茶现象”,再到参考消息、经济日报、今日头条等媒体的广泛报道,让小罐茶的品牌效应深入人心,让这个现代茶
      “小而美”的个性之风缘何掀起?茶
      “小产区”是这个多元又充满个性的时代的产物,不同风土人情、地域文化能够造就不同的“小产区”,它们风格强烈,别有滋味,更有来自地域文化的搀杂与渗透。 ...
      芳村故事讲述中国最大的普洱茶市场
      关心茶叶的人,几乎没有不知道广州芳村的,因为作为中国最大的茶叶批发市场所在地,芳村实在太有名了。然而许多茶人却并不知道,历史上的芳村,是以花闻名于世的。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云南勐海南糯山古树茶
    5月6日讯 日前,近两吨云南勐海南糯山古树茶毛茶空运至北京八大处公园,来自云南寨子里的哈尼族普洱茶技师现场手
    2018奶茶市场走向全分
    自2003年奶茶风靡全国以来,奶茶行业经历了多个发展阶段。产品的模式也从之前较为单一的珍珠奶茶系列转化为现在的
    曾受追捧的南方黑茶如
    扬子晚报网6月9日讯(记者 董婉愉)8日—11日,2018南京国际茶文化、茶具用品暨工艺品、红木家具展览会,在
    将社区茶馆打造成“后
    不经意间,2014年已经到来!茶行业经过上世纪90年代至2010年期间的蓬勃发展,如今大部分茶企不得不面对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