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人当如红茶茶叶加盟做一个红茶女人如何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5-31 来源:中国红茶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以前不爱喝水,更不用说茶了。 为此,不知被爸爸吵过多少次。而今,再也听不到爸吵我的声音。多想……渐渐地爱上喝茶,因为有爸。他告诉我喝茶润口、暖心、安人、静心。渐渐地改变,越发地喜欢。

    以前不爱喝水,更不用说茶了。 为此,不知被爸爸吵过多少次。而今,再也听不到爸吵我的声音。多想……渐渐地爱上喝茶,因为有爸。他告诉我喝茶润口、暖心、安人、静心。渐渐地改变,越发地喜欢。

      爱乌龙茶中的铁观音,茉莉花茶也会偶尔品之,但它们终是一个点缀。朋友般如影随形的只有红茶,喝得久了,竟也滋生出些许感慨。

      红茶具有抗氧化延缓衰老、强壮骨骼、舒张血管、养胃护胃、生津清热、提神消疲等诸多功效。上好的红茶静静地沉在壶底,沸水冲过,原本紧实的叶片开始极缓极缓地舒展。片刻过后,倒入晶莹剔透的杯中,茶汤暗红如酒,香气氤氲,悠然飘入鼻中,啜一口,浓醇回甘,细腻柔滑,茶尽,杯壁上余香未尽,忍不住反复把玩。再次冲入沸水,色泽已成亮红,温暖而又妥帖的颜色,配上一段高山流水的古筝或悠扬的萨克斯做背景,顿觉非红尘中人。让我们微闭双眼,清静高雅的音乐氛围,加上一杯袅袅升腾的红茶。心如海般安静,浪漫、细腻、流畅铺就一幅别致风情的完美代言。温柔的、多情的、诱人的、狂放的、轻松的,一并邀您深醉其中。

      喜欢红茶不似绿茶清澈,也没有茉莉香片的沧桑感,一如经过些历练的女人。或者,女人当如红茶,沸水加身,犹如生活的磨砺,成就了成熟女人该有的深度和涵养,却不把沧桑写在脸上,只于无声处不动声色地释放出色泽与醇香,宁静、淡然、悠远。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崀山红茶在世界茶业博览会上受热捧
      中国网6月21日讯 6月21日,本网从湖南省新宁县舜帝茶业公司获悉,该公司生产的帝子灵芽特级功夫红茶、青钱柳红茶等亮相美国拉斯维加斯2018年世界茶业博览会,
      沧源打造提升茶品牌 促进精准脱贫
      近来,沧源县把茶叶产业作为促进精准脱贫的重要载体来抓,以建设生态茶园基地为目标,以确保品质安全为底线,致力打造提升特色茶品牌。
      茶的传说—白毫银针茶叶
      茶叶的名称繁多,最常听到的是铁观音,乌龙,水仙,未莉或者红茶。每种茶叶都有它的传说和不同味道,我们就来一一细数那些美好的传说和味道。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在一杯茶中安顿身心
    茶文化在中国源远流长,不仅丰盈了中国人的生活,更滋润着中国人的心灵。展现中国茶美学、茶生活之书《在一杯茶中安顿
    自茶作为饮料传到欧洲
    法国,位于欧洲西部,西靠大西洋。自茶作为饮料传到欧洲后,就立即引起法国人民的重视。以后,几经宣传和实践,激发了
    普洱茶且饮且珍惜
    在莞召开的第七届国际茶博会上,1985年蓝印、1988年的特质红丝带青饼、1955年的“柯罗牌”康砖茶、198
    中药可泡水当茶饮用茶
    有些中药可泡水当茶饮用,中药融于茶水中,饮用适口,简便有效,对人体既有极好的保健作用,又能起到治疗某些疾病的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