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跨界奢品酒香茶茶叶加盟演绎旷世传奇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7-23 来源:茗茶网 【字号: 】 浏览
    关键字:品酒香茶

      茶,自古以来是国人最重要的日常饮品之一,在市场日益丰富的当下,中国茶市场也日益充盈起来,特别是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各类高端茶也纷纷涌入市场,今天,记者走访了福建绿腾生态名茶,见证了其于2013年研发的一种新茶品——酒香茶,这个被誉为“茶中奢品,跨界传奇”的茶类新品是专为高端人士创造的贵族饮品。

      酒香茶的诞生颠覆了传统铁观音的香型格局,构建了茶界新品类。其在保持铁观音传统半发酵窖藏工艺的基础上进行科技创新加工,大胆突破传统思维,以香型为入口,援酒入茶,通过温度和湿度科学合理的控制,颠覆传统铁观音茶叶制作工艺单次半发酵,突破性的发明多次轻发酵创新技术,从而使得铁观音茶叶自然生成独特的国酒酒香。

      酒香茶,这个被称为创世纪的跨界茶品,确实演绎了这个时代的旷世传奇,其茶中蕴酒香,酒香绕茶香的独特品味创造了专属酒香茶的跨界香型。

      不仅如此,酒香茶的诞生,第一次有机融合了中国传统的茶文化与酒文化,极大地升华了具有时代特色的传统文化体验。

      因为不凡,所以精彩。酒香茶也因其超凡的品质而受到众多追捧,曾多次出现在“厦门9.8投洽会”、“厦门国际马拉松赛”、“第四届财富论坛”等国内国际极具影响力的重要场合。

      此外,这个源于国内,演绎国际的旷世之作还曾多次作为国礼赠送给英国财政部商业大臣沙勋爵士、俄罗斯前总理儿子切尔诺梅金.安德烈等来华访问的各国高官。

      奢品·酒香茶,这个最具时代特色的新茶品,其独创性和高端性引领了这个时代的奢侈品新风尚,它的奢华品质与独创思维也注定了它将成为这个时代饱受高端人士追捧的奢华品牌!

    http://www.chinameizhuang.com?中国美妆网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传统茶商转型四路径茶叶
      茶业品牌商、经销商和零售商,构成一个完整的茶业分销价值链条。构建一个健康、永续的茶叶分销系统,离不开其中的任何一方经营主体。
      为什么普洱茶零售增长无法将整个行
      如果单看普洱茶零售市场这块,2015年的行情至少要比2014年整体高出10个以上的百分点,线上整个电商平台的普洱茶销量节节攀升,线下越来越多的茶庄开始销售普洱
      高级茶艺师详解普洱茶的存放方法
      普洱茶是可以长久存着喝的茶,并且在存储过程中,茶的滋味千变万化,对于很多茶友来说,怎么在有限的条件下存好普洱茶是个难题。而且存茶也是茶友在我微信(dydy80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传统工具各有缺陷“盒
    进入春节假期,亲朋好友聚会密集,往往沉浸在娱乐活动中而忽略了饮水。于是,如何提升自己对喝水的兴趣,成为值得关注
    女人多喝这茶美容养颜
    女人多喝菊花茶有哪些功效,菊花茶是很多朋友都比较喜欢的,尤其是电脑族每天坚持喝菊花茶可以健康排毒。因为菊花茶中
    绿茶贮存忌讳些什么
    水温之高低和茶用量的多寡,也连带影响冲泡时间之长短。水温高,用茶多,冲泡时间要短;反之则冲泡时间要长。但是,最
    阿萨姆邦的茶园工人正
    茶叶购物网:沮丧的阿萨姆邦迪布鲁加尔地区的茶叶工人正在考虑罢工,这可能严重影响世界上最大的茶叶产区布拉马普特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