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卓越引领成长,整合创造辉煌”论道商业模式交流会3月29日落幕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03 来源:海峡名茶网 【字号: 】 浏览


    中华诚信联盟平台的分享


            伴随着热烈的活动气氛,由厦门融信宝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中华诚信联盟第三届资源对接暨人才交流大会” 在厦门江头金中华七楼隆重登场。
            如何进行资源整合是商业运营中的一门智慧,针对这块的需求,本次交流会的主题直接切入——“卓越引领成长,整合创造辉煌——论道商业模式”,由中华诚信联盟商学院院长谢成先生领衔主讲,带来资源整合商业模式的精彩论述与分享,引领大家对新的商业发展趋势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活动一开始,与会嘉宾热情高涨,并就何为商业模式各抒己见,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为了让参与人员能够确实地交到朋友,并从中有所得,此次交流会也提高了互动性,并增加了趣味游戏环节,有效促进成员间的默契与交流。据悉,参加本次交流会的除了有企业的老板、高管,另外一大部分来自各个行业年轻的中坚力量,他们或有技能,或有产品,或寻求工作机会,或寻求合作伙伴……




    谢院长与嘉宾间的互动



    与会嘉宾进行现场面对面交流

           交流会上,来自厦门同安的林先生谈到,在酒行业闯荡多年,计划进军茶行业实现进一步的发展,目前已经有自己的货源,但是缺乏合作伙伴,缺乏合适的店面,希望能通过“中华诚信联盟”这个平台找到值得信赖的资源。而刚来到厦门不久的吴小姐则坦言,目前对厦门还不是很熟悉,希望能够通过这个平台认识到更多的朋友,也能寻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更快地融入这个城市。

            会后,由中华诚信联盟引荐,本次交流会赞助商代表厦门礼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对吴小姐的工作需求进行了了解,希望能通过进一步的沟通实现人才资源的有效分配。另外,中华诚信联盟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在人才对接这块将不懈努力,为更多的企业与人才搭桥牵线,构建共赢平台。



  • 上一篇: 今春头道茶奉上茶叶加盟客官请品尝
  • 下一篇: 地产大佬怒派10万茶叶蛋:又一起事件营销经典案例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广元青川县七佛贡茶入
    经专家评审,包括民间文学、传统音乐等十大类别的第四批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单日前由省政府公布。其中由青川
    老茶市刮起“电商风”
    中华茶叶购物网芜湖站5月12日讯 近日,记者来到位于芜湖市三山区峨桥镇的茶叶市场,虽是销售旺季,却不见市场里人
    闻着龙井香看着满天星
    去过龙坞茶村的市民都有一个感觉,每逢周末假日,村中茶楼人声鼎沸,村道上车水马龙、游客如织。可到了夜晚因为没有游
    山国饮艺“心系公益关
    本次爱心助残公益活动由山国饮艺董事长林玉辉主持,林董首先介绍了参与“残健同行·共圆梦想”爱心助残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