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鼎举办茶叶中国茶叶营销与数字视觉交流会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8-11 来源:www.chinameizhuang.com 【字号: 】 浏览
        茶叶购物网资讯:8月1日,由中国网?茶叶中国与福鼎市茶叶协会共同主办的互联网时代茶叶营销与数字视觉的应用交流会在福鼎国际大酒店举行。有中国网?茶叶中国、福鼎茶业局、福鼎茶叶协会、福鼎90家茶企代表、新闻媒体等100多人参加此次交流会。

        在会上,中国网·茶叶中国频道主任岳先发首先介绍了茶叶中国的媒体平台、栏目定位、传播范围和影响力,并播放了由茶叶中国频道于6月12日举办的落地福州揭牌仪式,让现场观众对中国网?茶叶中国频道有了全面而直观的了解和认识。

        接着,岳先发主任从线上方面讲解茶叶营销与数字视觉的结合应用,线上的内容包括茶企品牌的打造和宣传、茶园生态追溯监控系统、茶叶中国数字频道服务等,播放了由茶叶中国数字频道技术团队制作的茶微视、茶品视觉案例,一改过去传统的观摩实物、报纸杂志等落后而单一的品牌、产品推广传播方式,而是采用先进的数字技术全方位、更立体直观地展示茶企品牌LOGO和产品,让观者产生深刻的记忆点,品牌和产品形象更能深入人心。同时演示数字频道3D茶博会的操作浏览步骤,这是利用360度全景拍摄和后期数字制作的线上交互式数字虚拟展馆,茶企可以在3D茶博会上展示企业风采、茶馆全貌、产品体验等,即使远在千里的消费者、顾客也可在网上走进茶庄、茶会所欣赏和体验。

        随后岳先发主任现场播放了一部名为“中国网?茶叶中国使命篇”的影片,巧妙运用数字技术还原中国茶叶曾经的辉煌,没落和暗淡,到现今的重振风采,整部影片的视觉和音效都很震撼,比实景拍摄更具立体感和感染力,岳先发主任说,在使命篇之后,陆续还会用数字技术分别制作出中国六大茶类的历史和发展篇。

        最后是线下部分内容的介绍,包括互动沙盘环幕展厅、墙面投影秀、幻影成像、幻影剧场、多维魔幻屏等,这些数字技术可以运用于茶企品牌形象包装、门店装饰、茶品展示、茶事活动等,岳先发主任介绍说,把先进的数字技术与传统的茶产业结合,是一种创新的对外宣传方式,这能让中国茶文化得到更直观、更有效地传播,把中国茶叶品牌推向全世界。

        交流会刚结束,现场有部分茶企代表纷纷上前咨询,他们说,网络时代的茶叶营销确实让他们感到疑惑,传统的那一套逐渐被淘汰,如果不改变思路,紧跟网络信息快捷更替的潮流,只能停滞不前,最后面临失败。他们表示对茶叶中国数字频道为茶企量身定制的数字视觉宣传推广服务感兴趣,希望能与茶叶中国频道达成合作。

        福鼎茶叶协会会长林立慈参加完交流会表示,希望在今后的福鼎白茶推广宣传活动中能结合茶叶中国的数字视觉技术,为活动增色,达到更好的传播效果。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全国年销茶叶将超2400亿元
      这次中国茶叶流通协会还发布了2018中国春茶产销形势分析报告。报告显示,2017年国内茶叶年消费量达到190万吨;销售均价约为124元/公斤。高档茶价格平稳、
      普洱:凤凰山古树茶成茶界新宠
      今年持续火热的古树茶中,又添一名茶界新宠。在日前结束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普洱茶节上,作为斗茶大赛原料的“凤凰山古树茶”受到各方爱茶人士和专家的高度好评,备受业界
      中国茶叶市场混战,年轻群体或成茶
      目前,中国茶业市场存在几个问题:首先,茶叶的标准化程度低,缺乏统一标准。中国名优茶生产还不能实现全程的机械化加工,大多数还是采用手工制作,作坊式生产,普通消费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习茶三字经夷岩茶以大
    《习茶三字经》:席要洁,具要净;气要匀,心要清;神要聚,体要松;指要柔,臂要弯;壶要悬,斟要低;闻要细,饮要啜
    老白茶“逆袭”俏茶市
    茶叶门户网8月16日讯:几年前,它几乎不为人所知,如今它却是茶市中一匹逆袭的黑马;它因口味清淡而不被待见,如今
    消费者质疑普洱茶保质
    普洱茶吧网资讯:期盼已久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就是今天了。其实早在3.15来临之前,各种打假维权活动就已经
    安溪人杨淑莲来到北京
    小巧的茶匙,从茶叶罐里拨出一粒粒圆头圆脑的墨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