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届中国黄山茶会在黄山市隆重举行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11-19 来源:海峡名茶网 【字号: 】 浏览
      茶叶购物网11月17日讯 11月14号,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主办,黄山市茶叶行业协会承办的首届中国黄山茶会在黄山隆重举行。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国家茶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王庆、副市长吴文达、安徽省农委副巡视员胡桂芳、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副会长、湖南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学科带头人刘仲华等出席会议。来自北京、上海、山东、浙江、广东、安徽等13个省市的140多位茶业界代表应邀出席。
      吴文达致辞。他说,名山秀水黄山茶,如今正在唱响全国,走向世界。本届茶会,我们与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合作,诚挚邀请国内国际茶叶知名专家和茶叶经销商,与本市茶企一道交流洽谈、互惠共赢,把握产业发展脉络,破解产业发展难题,理清发展思路,实现产销对接,全面助推黄山茶叶提质增效,转型升级,我们完全有信心在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关心下把本届茶会举办好,把黄山的茶叶宣传好,让更多人了解黄山茶,关注黄山茶,品尝黄山茶,让黄山茶叶赢得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本次茶会的主题是:资源与资本、消费与营销、品牌与文化。曾先后组织制定我国茶叶行业“十一五”和“十二五”发展规划的国家茶叶标准技术委员会副主任王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黄山在中国茶业界享有崇高的地位,此次希望通过黄山茶会搭建一个全国茶业界跟黄山茶业界交流合作共赢的平台。
      大会开幕式之后举行了主题报告会,王庆作了“全球茶业形势与黄山茶业发展解析”主题报告,刘仲华作了“黄山茶叶资源综合利用开发与产业转型升级”主题报告;厦门山国饮艺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茶叶营销专家林玉辉作了“黄山茶市场营销组合策略与品牌延伸”的主题报告。他们的报告都针对高品质的黄山茶如何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进行把脉问诊,对黄山茶茶叶的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新增20种农药残留限量茶叶2018年福
      茶叶购物网:3月10日,2018年茶叶卫生安全工作会议上透露,2018年福建茶产业新增20种农药残留限量,迎来有史以来最为严苛的农残检测。会上,福
      普洱茶市场面临着消费升级茶叶
      普洱茶是中国茶中的一类,在营销中单靠炒作是不行的,普洱茶发展的核心问题是品质问题,只有品质好了,大家才喜欢喝,普洱茶市场也能健康地发展起来。过去,普洱茶商家靠
      【普洱茶行业】转型网络茶叶“云端
      2015年,普洱茶产业经历了不平静的一年。茶价下跌,销量停滞,茶商倒闭,茶企转向,条条负面无不牵动着行业的神经。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安溪人杨淑莲来到北京
    小巧的茶匙,从茶叶罐里拨出一粒粒圆头圆脑的墨绿色
    黄山毛峰和君山银针不
    介绍一下两种茶叶的外形不同,不同茶叶其形状不同、色香味也之不同黄山毛峰1. 从外形上:外形细嫩稍卷曲,芽肥壮、
    工艺高超的精致雕刻更
    由重达1吨多的黑檀木雕刻而成,色泽油亮、质感沉稳,茶盘边上是精雕细琢的松树、山峦……这张由松溪雕刻师傅花三个月
    “茶都”品牌建设—励
    “茶都”品牌建设—励新茶博历年的积累 自2012年6月我司在杭州和平会展中心举办茶业博览会项目以来,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