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萨姆邦的茶园工人正准备为提高最低工资标准而罢工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8-05-28 来源:中国红茶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茶叶购物网:  沮丧的阿萨姆邦迪布鲁加尔地区的茶叶工人正在考虑罢工,这可能严重影响世界上最大的茶叶产区布拉马普特拉谷的产量。  阿萨
         
            沮丧的阿萨姆邦迪布鲁加尔地区的茶叶工人正在考虑罢工,这可能严重影响世界上最大的茶叶产区布拉马普特拉谷的产量。
            阿萨姆查马泽尔僧团(ACMS)工会成员上周在几个地方举行了小规模示威游行,以追求工资上涨。
            根据“电讯报”(加尔各答)的报道,为期一天的停工旨在让社会注意到他们的要求。
            与代表茶园所有者的种植协会咨询委员会(CCPA)签订的合同已于去年12月31日到期。政府官员去年组建了最低工资咨询委员会,以确定茶叶工人的最低工资并解决其它问题,包括年度福利。该委员会建议临时增加每天17.5卢比(27美分)工资,并且从新年开始后执行140卢比(2.16美元)的最低工资标准。工人现在的最低工资标准是137卢比(2.11美元)。而工人们的要求是每天最少350卢比(5.40美元)。所以没有达成任何协议。
            阿萨姆邦现在有792个注册茶园,其中685个在布拉马普特拉谷,其余107个在巴拉克谷。加起来,他们一共雇用了几十万茶叶工人。
            ACMS迪布鲁加尔分会秘书长NabinChandraKeot告诉电讯报,阿萨姆邦最大的种植园阿萨姆有限公司破产后,该公司所属的14家茶园的工人正处于困境。
            “我们请求政府的介入。”他说。
            由ACMS召集在迪布鲁加尔地区Duliajan的Balijan茶庄举行集会的工人要求立即增加工资至350印度卢比,每年福利从1,500印度卢比(23美元)增加至6000印度卢比(92.50美元)。
            工人们还希望给住在茶园外的人每月增加500卢比的补助。在印度,政府要求茶园主为工人提供住房(或住房补贴)。ACMS的Tingricircle主席BangsilalSahu表示,如果工人的要求得不到满足,工人们将开始绝食。
            联合论坛召集人ZiaurAlam告诉该报:“如果国家在4月30日之前未能完成最低工资的落实,我们将不得不加强我们的运动,甚至可能会在整个茶行业发起罢工。”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全国年销茶叶将超2400亿元
      这次中国茶叶流通协会还发布了2018中国春茶产销形势分析报告。报告显示,2017年国内茶叶年消费量达到190万吨;销售均价约为124元/公斤。高档茶价格平稳、
      普洱:凤凰山古树茶成茶界新宠
      今年持续火热的古树茶中,又添一名茶界新宠。在日前结束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普洱茶节上,作为斗茶大赛原料的“凤凰山古树茶”受到各方爱茶人士和专家的高度好评,备受业界
      中国茶叶市场混战,年轻群体或成茶
      目前,中国茶业市场存在几个问题:首先,茶叶的标准化程度低,缺乏统一标准。中国名优茶生产还不能实现全程的机械化加工,大多数还是采用手工制作,作坊式生产,普通消费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2014谁在主导普洱茶市
    2013年产量和市场热度的双上升,几乎做普洱茶的都赚到了钱,而营运得差的也几乎保本。2014年,炒茶的几乎都在
    茶与婚礼我国饮茶的约
    茶与婚礼的关系,简单来说,就是在缔婚中应用、吸收茶叶或茶叶文化作为礼仪的一部分。其实,茶叶文化的浸渗或吸收到婚
    工艺高超的精致雕刻更
    由重达1吨多的黑檀木雕刻而成,色泽油亮、质感沉稳,茶盘边上是精雕细琢的松树、山峦……这张由松溪雕刻师傅花三个月
    松阳县开始茶农正采摘
    2月26日,松阳县樟溪乡肖周村茶园里,茶农正采摘今年第一批“乌牛早”茶。随着气温回升,松阳各地的“乌牛早”春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