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澳大利亚最具影响力的茶叶零售商武夷山学茶艺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3-12-30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导读]21日下午,澳大利亚最具影响力的茶叶零售商T2公司与国际茶人俱乐部主席罗丹一行8人,来到武夷山谷御茗原生态茶叶有限公司观摩学习武夷茶冲泡方法。此前他们已考察过正山堂等多家武夷山茶企。

    21日下午,澳大利亚最具影响力的茶叶零售商T2公司与国际茶人俱乐部主席罗丹一行8人,来到武夷山谷御茗原生态茶叶有限公司观摩学习武夷茶冲泡方法。此前他们已考察过正山堂等多家武夷山茶企。

    T2公司是澳大利亚最具影响力的茶叶零售商,在全澳拥有38家零售店,销售全球各地生产的各种优质茶叶,月均销售800万杯茶。在T2公司经营的茶叶种类中,中国茶尤其是武夷岩茶和红茶占据了相当大的一部分。

    澳大利亚国内众多茶爱好者正在寻找不同口味的新茶品,T2公司是首次组团来华考察,希望了解不同茶类的品种特征、长势形状、制作过程、冲泡品饮,学习武夷茶的传统制法,将武夷山丰富的茶文化元素引入澳大利亚茶叶消费市场,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

    文章Tag: 茶叶购物网  茶叶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茶产业绿色发展高峰论坛举行
      李德金表示,福建茶历史悠久、文化璀璨、名品荟萃、质量上乘,既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更有勃勃的发展生机。福建始终秉承质量兴茶、品牌强茶理念,大力发展名优茶生产,
      月见草油的功效与作用茶叶全身都是
      月见草油的作用,月见草油主要是来自月见草的种子,经低温榨压而来。天然的月见草油呈淡黄色,约含有90%的不饱和脂肪酸。
      茶叶茶水分开茶叶加盟饮茶更安全
      春茶刚刚上市,某环保组织的一份调查报告称“多个品牌茶叶被检出农药残留”也随之公诸于众;而此前,知名茶品被曝出重金属超标问题。铅会毒害人体重要器官,农药也有损身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普洱茶且饮且珍惜
    在莞召开的第七届国际茶博会上,1985年蓝印、1988年的特质红丝带青饼、1955年的“柯罗牌”康砖茶、198
    云南勐海南糯山古树茶
    5月6日讯 日前,近两吨云南勐海南糯山古树茶毛茶空运至北京八大处公园,来自云南寨子里的哈尼族普洱茶技师现场手
    普洱茶的好坏怎么区分
    普洱茶是很多老茶友都喜欢喝的茶,喝的人也比较多,但是很多老茶友都不知道喝的普洱茶是好的还是坏的,下面我们就介绍
    走近武夷茶饼(紧压茶
    千年前的龙团凤饼已不复存在,但那一抹“龙凤茶”的情结却始终萦绕于一些茶人的心间。如今,在武夷山,凭借着相关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