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鸡蛋布丁的做法茶叶简易焦糖鸡蛋布丁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7-12-14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字号: 】 浏览

    鸡蛋布丁的做法 简易焦糖鸡蛋布丁

      鸡蛋布丁的做法

      1.模具:做蛋挞葡挞的模具,做小蛋糕的模具、小炖盅、小碗、杯子等都可以,洗干净晾干待用。

      2.先将100克左右的砂糖放到小火上的干净锅里炒,不用放水,但是要一直搅拌,不要停顿。

      3.待到砂糖烤成黄色糖浆(感觉很滑顺不粘稠),加入一小勺清水,快速搅拌与糖浆混合后关火。

      4.用小勺子把锅里的糖浆分别装在模具的底部,大概有0.3-0.4厘米厚就可以了。

      5.所有的模具都装上了一层薄薄的糖浆,晾在一边待用。

    鸡蛋布丁的做法 简易焦糖鸡蛋布丁

      6.3个鸡蛋全部充分搅拌待用。

      7.熬焦糖的锅里再放入适量的砂糖(比平时喝牛奶的甜度稍淡一点),小火加热融化之后倒入鲜奶,让糖融入牛奶中,快要沸腾时关火。冷却之后把鸡蛋倒入搅拌均匀即可。

      8.混合的鸡蛋牛奶分别装入有焦糖的模具中,放入装有一层水的烤盘。

      9.烤箱200度预热10分钟后放入,烤30-40分钟即可初炉,没有烤箱可以用蒸锅或微波炉代替,象蒸蛋花一样操作,味道一样的好。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冬天养生喝什么茶最好?冬天饮茶的
      在已经进入冬天的此时喝什么茶最养生呢?在不同的季节里,饮茶是有不同的讲究的。只有正确的选择了适合的茶饮才能起到养生的作用。今天,就来一起看看冬天喝什么茶养生最
      【原创】儒、释、道与茶叶养生
      自古以来,中国深受三大思想(儒、释、道)的影响。在这三大思想中源发了很多关于人行为和思想上的观点,继而推动个人和社会群体的发展。
      常喝苦荞茶茶叶加盟健康又养生
      苦荞本身营养价值丰富,尤其是含有珍贵的生物类黄酮芦丁。芦丁有软化血管,改善微循环,清热解毒、活血化瘀、拔毒生肌、有降血糖、降尿糖、降血脂、益气提神、加强胰岛素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市场调查高端茶叶销售
    春节临近,节前礼品消费也进入了最后的旺季。昨日,笔者走访了岩城市区多家商场、超市、以及茶叶店了解到,以往作为热
    1-3月宁波茶叶出口61
    茶叶是宁波优势农产品之一。今年一季度1-3月,宁波茶叶出口势头呈现良好。自2013年宁波茶叶出口走出低谷以来,
    高端“明前茶”风光不
    “春茶贵如金”,每年春茶未出的时候,茶商、茶爱好者会引颈相盼,争相抢鲜品尝明前茶。然而,与前两年明前茶“不
    中茶牌普洱发酵经典之
    普洱茶吧网资讯:1973年,中茶公司派出茶厂技术人员赴广东考察普洱茶人工发酵技术,以云茶公司及其下属的昆明茶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