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肠清茶的功效与作用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8-07-04 来源:中国茶叶购物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电视上常有排毒清肠美容养颜的各种茶包的广告,清肠对身体的好处具体表现在什么地方,我们却可能不太了解,清除肠子里的东西其实就是一种排毒,也就是利于排便,身体里的毒素排出去了,皮肤状态自然就变好了。

    电视上常有排毒清肠美容养颜的各种茶包的广告,清肠对身体的好处具体表现在什么地方,我们却可能不太了解,清除肠子里的东西其实就是一种排毒,也就是利于排便,身体里的毒素排出去了,皮肤状态自然就变好了。那肠清茶的具体功效和作用是什么呢?肠清茶是通过什么方式来美容养颜的呢?

    1.肠清茶作用温和,对肠道无刺激,安全有效,无不适应人群,男女老少包括孕妇、婴儿均可放心服用。

    2.肠清茶以纯中草药为原料,恰当配伍,“以润为通,通不致泻,以润为洗,洗不致虚”,已成为现代人生活的一部分,其“润法洗肠”的健康观念已是深入人心了。家中常备几盒,随饮随健康。

    3.肠清茶具有润肠通便的功效。饮用起来相比来说更加健康,使其副作用尽量降到最近。

    4.肠清茶是一种科学健康的中药生物茶剂。肠清茶中的中药成分直接作用于人体肠道,排出油脂,软化干硬腐败的宿便,调节津液分泌,恢复肠道有规律的蠕动,渐渐地,宿便得到清除,便秘、腹胀、腹痛等也消失了。

    5.饮用肠清茶24小时内,即可感到肠道轻微蠕动,常肠鸣,排便量明显增加,褐色呈豆腐渣状,恶臭难当的宿便开始排出。饮用肠清茶2—3周期后。肠道排泄系统全面打通,宿便和毒素得到清除。因宿便导致的口臭。面色晦暗,小腹微凸,习惯性顽固性便秘得到全面改善。

    6.肠清茶的成分也具有美容功效,常饮肠清茶,皮肤可免受肠毒侵害,可细腻嫩白皮肤,消除痤疮暗斑,百合也可除体燥,利皮毛。常喝肠清茶,你会感到皮肤细腻光洁了,肤色由晦暗转为白皙,痤疮暗斑不在了!此外,还有不错的清新口气,除口臭的功效。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每天喝普洱茶真的可以减肥吗?
      最近几年,喝茶减肥的说法颇流行,其中喝普洱茶减肥就是常见的一种。喝普洱茶真的可以减肥吗?普洱茶前加工是属于不发酵茶类,经渥堆后发酵而制成,属于后发酵茶,是黑茶
      重庆破获茶饼贩毒 毒贩利用快递茶
      新华社重庆6月25日电(记者陈国洲)近日,重庆市巴南区警方一举打掉一个将毒品包装成茶饼从云南贩运到重庆的贩毒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缴获毒品约4公斤。
      伪装女性卖茶叶剧情丰富 微信交友
      这些团伙往往利用模特照片伪装成女性,通过设置虚拟定位,搜索“附近”的人广撒网“钓鱼”,添加微信好友后,与事主聊天;在取得事主信任并与事主成为男女朋友后,通过虚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山东市场作为雾中天北
    “通鲁通天下、鲁通天下通”,这是雾中天山东品牌战略布局计划。山东市场作为雾中天的北方重点战略区域和品牌深耕拓展
    2014年普洱茶市场依旧
    据悉,今年普洱春茶开秤时间或将在3月25日前后,可刚进入3月初,一些知名山头便已有不少茶商开始“扎堆”。寨子里
    厦门茶叶市场升温茶叶
    普洱茶吧网资讯:当年没卖出的茶叶,在家里存放30年,重新面世后,在市场上的身价上升到了上万元。 记者昨日
    中欧文化沙龙落户福州
    普洱茶吧网资讯:2月23日,由中欧论坛发起的首个中欧文化沙龙在福州温泉宾馆三和工夫茶道馆进行揭牌。仪式上,法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