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国茶原料进口额激增茶叶加盟中国成主要原料供给国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7-21 来源:第一茶叶网 【字号: 】 浏览

    韩国茶原料进口额激增 中国成主要供给国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国关税厅18日表示,韩国茶原料进口额从2009年的339.7万美元增至2013年的1169.4万美元,在短短的5年间增幅达3.4倍。

      韩国关税厅相关人员表示:“从整体来看种植茶叶的人工费用增加以及茶叶品质趋于高级化是茶原料进口额激增的主要原因。”

      5年间进口额年平均增长率最高的茶品为马黛茶,高达107%。其次分别为:绿茶(89%)、红茶(29%)等。

      另一方面,在韩国进口的红茶和绿茶中,中国产分别占46.0%和41.9%。马黛茶大多进口自阿根廷,占比达到66.0%。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福建“水仙茶王”汪建华:只想让茶
      那是一个村办的企业,每天赚十个半“工分”,到了年底分红时,才知道每个工分值一角多,但让他满足的不是这微薄的收入,而是觉得制茶工作比较自由。 从那以后,他
      新发现:“普洱茶”及地名来源蒙古
      众所周知,普洱市别称思茅,数百年来以普洱二字出名,追溯其历史,在唐宋元明时期,此地名为为步日睑、步日部,到清代时才叫普洱府,而茶名却在清代前已称普茶。早在唐代
      2018年茶叶营销方向预测
      2017年转瞬即逝,新的一年即将到来。这一年中,我们见证了白茶的崛起、小青柑的热销;见证了新式茶饮市场的火爆;见证了茶行业诸多的跨界资本入驻……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山东市场作为雾中天北
    “通鲁通天下、鲁通天下通”,这是雾中天山东品牌战略布局计划。山东市场作为雾中天的北方重点战略区域和品牌深耕拓展
    唐朝的茶圣陆羽是否到
    普洱茶吧网资讯:唐朝的茶圣陆羽是否到过陕南茶乡?从文献资料和历史考证来说,至今没有发现任何蛛丝马迹。但是,陆羽
    寿宁荣获“2013年度‘
    寿宁现有茶园面积14.8万亩,客岁全县年产茶叶1.29万吨,实现产值7.8亿元。客岁10月,中国茶叶流畅协会表
    早春茶价格大幅下跌今
    又到春茶上市的时节,不过受三公消费禁令的影响,今年春茶市场和往年相比冷清许多,价格也遭遇滑铁卢。 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