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沙溪黑茶文化摄影主题活动圆满举办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8-20 来源:中国黑茶网 【字号: 】 浏览
    白沙溪黑茶文化摄影主题活动圆满举办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物质生活充裕精神文化变得越来越重要,作为茶马古道时代就已开始盛行的安化黑茶,更是为人们带来了健康与财富。本次活动通过以“品茶.观茶.拍茶”为大众展现了白沙溪黑茶文化的悠久历史和传统的制作工艺,同时以摄影人的视角来品味白沙溪黑茶文化的魅力,让更多的人了解黑茶,爱上黑茶。

    图为爱茶之人徐俪宁女士与茶友摄影爱好者一起互动探讨白沙溪黑茶的神秘与动人之处~~

    大家对白沙溪黑茶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利用白沙溪黑茶的产品摆设出不同的造型以供拍摄,那可是相当专业以及专注咧!

    哪里传来的琴声悠扬?现场我们还邀请到了一位“仙儿气”十足的美女为我们演奏古筝,着实成为了我们这次活动的一大靓点,谋得了茶友摄影爱好者诸多的焦点呢!

    纵然有“仙儿气”十足的现代美女,我们汉代黑茶茶艺表演的美女们也是毫不逊色的,一举一动温文尔雅,韵味十足,把我们白沙溪黑茶深厚的文化底蕴表现的淋漓尽致!

    清幽雅致的爱茶人黑茶馆的环境,让爱茶的影人们流连,即使是一个小小的角落都成为他们镜头下动人的风景!

    你在拍风景,殊不知你也成为了我们镜头中那一抹美好的风景~~

    (责任编辑:中国茶叶购物网) http://www.chinameizhuang.com?中国美妆网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黑茶能放多久? 保存黑茶需要注意什
      黑茶对存放地点并不挑剔,不论空间大小,是阁楼还是专用茶室,只要不受阳光直射和雨淋便基本适宜存放,那一般来说黑茶能放多久呢?
      第四届安化黑茶文化节重点项目调度
      5月11日,安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彭加军以及县政府办副主任王正义一行对第四届安化黑茶文化节几大重点难点工程陶澍文化广场维修、梅山文化长廊
      茶人匠心茶叶钟情一生:茶叶黑茶大
      “这一辈子,就为了几片树叶子”。 在这样一个有点闷热的初夏午后,作为湖南省最有茶味儿的老茶人之一的肖益平,饱含深情的捧着一碗黑茶汤用情至深的说出这句话。 这里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高端普洱茶“水涨船高
    据悉,由于气候因素、物价上涨加上社会游资炒作,今年高端普洱茶价格上涨已成定局,涨幅高达30%。涨价对象主要瞄准
    自茶作为饮料传到欧洲
    法国,位于欧洲西部,西靠大西洋。自茶作为饮料传到欧洲后,就立即引起法国人民的重视。以后,几经宣传和实践,激发了
    习茶三字经夷岩茶以大
    《习茶三字经》:席要洁,具要净;气要匀,心要清;神要聚,体要松;指要柔,臂要弯;壶要悬,斟要低;闻要细,饮要啜
    以茶养生要会喝茶喝对
    生活中,难免会因各种琐碎撞见烦躁的心情,在进行这次专访之前,记者的心情便是如此。而采访结束时,心情如同雨后的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