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沙溪黑茶在平安交易所千年黑茶全新上市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9-12 来源:中国黑茶网 【字号: 】 浏览
      白沙溪黑茶在平安交易所千年黑茶全新上市

     9月9日,经过精心的准备和筹划,平安交易所黑茶现货专柜正式上线。广大客户通过平安交易所全新上线的网页版交易系统,可以直接购买到湖南白沙溪茶厂e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高品质黑茶“黄金溪”,体验千年古茶,享受健康生活。

      

     

      黑茶是我国六大茶类之一,被誉为“中国丝绸之路上神秘之茶、西北少数民族生命之茶”。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生活质量和健康的追求,黑茶越来越引起人们的重视和关注。黑茶中的咖啡碱、维生素等有助于人体消化,调节脂肪代谢,黑茶中含量较多的复杂类黄酮等具有清除自由基的功能,因而具有抗氧化、延缓细胞衰老的保健作用。

      更为重要的是,黑茶独特的加工过程能够产生一种俗称“金花”的自然益生菌体。“金花”菌是一种抑制作用极强的菌种,科学研究表明,黑茶中的“金花”能有效地调节人体新陈代谢,并有较强的降脂、降压、调节糖类代谢的功效,同时对常见致腹泻菌也有抑制效果。

      作为黑茶行业的佼佼者,湖南白沙溪茶厂至今已有七十余年的悠久历史,市场占有份额也在同行业中遥遥领先。白沙溪的产地安化具备独特的冰碛岩地理环境,土壤有机质丰富,富含金花生长所需的各类营养成分。此外,白沙溪还创立了安化黑茶的国家标准,不断推动黑茶产业的快速发展。

      为适应市场对高品质黑茶的消费需求,白沙溪茶厂推出了高端黑茶——“黄金溪”系列产品。“黄金溪”产量有限,采用限量供应,其金花含量也明显高于其他品种。借助平安交易所现货专柜平台发售,广大客户可以直接购买到原厂正宗的“黄金溪金砖”,价格也要比市场更加优惠。在为广大客户客户提供便利的同时,通过转型升级的现货专柜平台,平安交易所帮助白沙溪茶厂有效扩大了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有力助推我国黑茶产业的快速发展。

      未来,平安交易所将在平安集团综合金融战略指引下,持续优化和升级现货贸易和供应链金融相结合的商业模式,坚持将服务实体经济作为发展的核心目标和动力,持续不断的为社会、为客户创造价值。

    (责任编辑:中国茶叶购物网) http://www.chinameizhuang.com?中国美妆网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黑茶能放多久? 保存黑茶需要注意什
      黑茶对存放地点并不挑剔,不论空间大小,是阁楼还是专用茶室,只要不受阳光直射和雨淋便基本适宜存放,那一般来说黑茶能放多久呢?
      第四届安化黑茶文化节重点项目调度
      5月11日,安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彭加军以及县政府办副主任王正义一行对第四届安化黑茶文化节几大重点难点工程陶澍文化广场维修、梅山文化长廊
      茶人匠心茶叶钟情一生:茶叶黑茶大
      “这一辈子,就为了几片树叶子”。 在这样一个有点闷热的初夏午后,作为湖南省最有茶味儿的老茶人之一的肖益平,饱含深情的捧着一碗黑茶汤用情至深的说出这句话。 这里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茶都”品牌建设—励
    “茶都”品牌建设—励新茶博历年的积累 自2012年6月我司在杭州和平会展中心举办茶业博览会项目以来,一直
    绿茶贮存忌讳些什么
    水温之高低和茶用量的多寡,也连带影响冲泡时间之长短。水温高,用茶多,冲泡时间要短;反之则冲泡时间要长。但是,最
    喝茶转化为欣赏艺术之
    宋朝人喝茶喝出了游戏,称之为“斗茶”和“分茶”。 宋朝人喝茶,喜将茶叶研成碎末后,装在大瓷碗里用开水冲,这一冲
    三代蒲江茶人 泡出一
    在万亩茶海松林间畅快骑游,在静谧幽深的茶马古道上回望历史,在同心亭下品茗看一场茶艺表演……位于成都市蒲江县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