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祥源茶参展2017北京国际茶业展茶叶易武小产区熟茶易甘侯喜获金奖茶叶...茶叶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7-07-03 来源:第一茶叶网 【字号: 】 浏览
    2017年6月16日,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和贵州省遵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北京国际茶业展登陆北京展览馆,祥源茶业携旗下正宗小产区祁门红茶、易武普洱和精品白茶系列,盛装亮相展会! ...


        2017年6月16日,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和贵州省遵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北京国际茶业展登陆北京展览馆,祥源茶业携旗下正宗小产区祁门红茶、易武普洱和精品白茶系列,盛装亮相展会!


        2017北京国际茶业展开幕式现场


        北京国际茶业展展览面积共25000平方米,共900个标准展位,分设西城区馆、黄山市馆、四川省馆、湖南省馆、百强企业馆、全国重点产茶县馆、台湾馆、国际馆、茶食品馆、精品茶具及茶包装区、茶席设计区、媒体区等,展览现场分为上下两层,立体全面展示行业风采,内容囊括黑茶、红茶、白茶、黄茶、青茶、绿茶、茶食品、茶具、紫砂、茶服、茶席、香道、茶机械、茶包装等。此次茶展旨在发挥茶叶产区政府与销区政府的联动作用和行业协会的行业凝聚力与影响力,倾力打造一场内容丰富、影响广泛的全国性茶事活动。祥源茶为汇聚北京的全国茶友们倾情奉上一杯杯来自正宗小产区的好茶,吸引了众多茶友前来品评,展会现场气氛热烈。


        “小产区祥源茶”以独特市场定位、特色产品组合、卓越产品品质和良好团队风貌吸引了各路新老茶友,展会刚开始,祥源茶展厅内就人气旺旺、茶香袅绕


        北京市茶业协会白文祥会长 、王秀兰副会长、付光丽秘书长

        参观祥源茶展区


        中国茶叶股份有限公司原总经理孙月华女士现场品尝祥源茶


        台湾玉泉茶协会理事长张丰都先生


        "大小"茶人现场体验VR全景视频了解祥源祁红产业文化博览园


        长枪短炮聚焦祥源茶


        祥源茶展厅位于2厅T211馆E区,现场除展示两全祁美、传祁1915、正山贡源、藏锋、2017易武斗茶会全明星套装、安徽名茶套装等众多优质茶品外,展厅内还有互动活动礼品赠送环节,新奇的VR视频体验,还邀请了《中国白茶——一部泡在世界史中的香味传奇》一书的作者吴锡端、周滨两位老师进行现场签售。


        广大书迷慕名来到祥源茶展厅与《中国白茶——一部泡在世界史中的香味传奇》一书的作者吴锡端、周滨两位老师签名合影


        作为展会的重要活动之一,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主办的“2017北京国际茶业展茶叶产品评选推介活动”颁奖仪式在北京展览馆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活动全国提报参评企业约400余家,金奖获得企业22家。祥源茶普洱系列之易甘侯(熟茶)经专业评定获得2017茶叶产品评选推介活动金奖!


        祥源茶普洱系列之易甘侯(熟茶)经专业评定获得2017茶叶产品评选推介活动金奖


        易甘侯,是祥源易武小产区熟茶首度之作,以易武产区生态茶园优质晒青毛茶为原料,经专业茶师精细发酵,再精心拼配、压制而成,饼形圆润周正,表面金毫显露。其茶汤温和协调,香甜浓醇,绵糯柔滑,甘甜如饴,沁人心脾。其优质的原料,精制的工艺,醇厚的口感,深深征服了本次活动组委会专家及广大茶友们的心,不少茶友慕名前来品尝,对祥源正宗小产区茶品赞不绝口。



        展会首日,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安徽省黄山市人民政府,祁门县人民政府,北京市茶业协会等单位主办的祁红原产地保护区域公用宣传推广发布会在马连道茶城外广场拉开帷幕。发布会以鼓和舞为媒介,以底蕴深厚的徽文化为依托,以祁门红茶文化为契机,把祁门红茶灵气展示给了观众,此次祁门红茶原产地公共品牌新闻发布会的顺利举行,也是对祁门红茶的一次正本清源,让更多人了解祁门红茶,关注祁门红茶。


        祁门红茶原产地公共品牌新闻发布会现场


        以“正宗原产地,核心小产区”为产品定位策略的祥源茶,也一直在为祁门红茶的发展持续努力着。祥源祁红以原产地核心产区万余亩优质茶园中的槠叶种鲜叶为原料,秉承正宗非遗制茶技艺,并通过引入清洁化、自动化生产系统,致力于再现经典祁门红茶品质口感,提供专业级祁红系列产品,力求让越来越多的人尝到核心小产区、经典祁门香的味道。


        此次展会为期4天,祥源茶还将现场举行“全民来挑战 快乐猜茶趣”互动活动;茶友们只要现场挑战完成三轮猜茶游戏即可赢取茶品大礼。祥源茶展厅恭候各位新老茶友莅临展厅品饮、交流祥源茶品,感受小产区、原产地精品茶魅力!

        全民来挑战 快乐猜茶趣活动吸引了众多茶友的踊跃参与



        关注第一茶叶网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董倩倩)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福建“水仙茶王”汪建华:只想让茶
      那是一个村办的企业,每天赚十个半“工分”,到了年底分红时,才知道每个工分值一角多,但让他满足的不是这微薄的收入,而是觉得制茶工作比较自由。 从那以后,他
      新发现:“普洱茶”及地名来源蒙古
      众所周知,普洱市别称思茅,数百年来以普洱二字出名,追溯其历史,在唐宋元明时期,此地名为为步日睑、步日部,到清代时才叫普洱府,而茶名却在清代前已称普茶。早在唐代
      2018年茶叶营销方向预测
      2017年转瞬即逝,新的一年即将到来。这一年中,我们见证了白茶的崛起、小青柑的热销;见证了新式茶饮市场的火爆;见证了茶行业诸多的跨界资本入驻……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茶的传说—白毫银针茶
    茶叶的名称繁多,最常听到的是铁观音,乌龙,水仙,未莉或者红茶。每种茶叶都有它的传说和不同味道,我们就来一一细数
    阿萨姆邦的茶园工人正
    茶叶购物网:沮丧的阿萨姆邦迪布鲁加尔地区的茶叶工人正在考虑罢工,这可能严重影响世界上最大的茶叶产区布拉马普特拉
    给参加爱心送考的的哥
    “你送考,我赠茶。”昨日我市一家爱心企业专程赶到前进公司征集点,给每位领取红丝带参加爱心送考的司机每人赠送了5
    2014谁在主导普洱茶市
    2013年产量和市场热度的双上升,几乎做普洱茶的都赚到了钱,而营运得差的也几乎保本。2014年,炒茶的几乎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