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伪装女性卖茶叶剧情丰富 微信交友诈骗套路被拆穿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8-06-24 来源:中国茶叶购物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这些团伙往往利用模特照片伪装成女性,通过设置虚拟定位,搜索“附近”的人广撒网“钓鱼”,添加微信好友后,与事主聊天;在取得事主信任并与事主成为男女朋友后,通过虚构家庭悲惨情况,以生日、失恋、家属住院及推销劣质红酒、茶叶

      “心里很烦,可以跟你说说话吗?但我又不知道该怎么跟你说……”

      “是不是异地恋都没有结果,想问问你的看法。”

      “心里有事,不敢跟人倾诉。也许是因为我们是没有见过的朋友,不怕被笑话吧。总之,谢谢你的聆听,我现在脑子很乱……”

      是不是经常有陌生“女子”在微信上加你好友,不断向你倾诉衷肠,让你觉得她楚楚可怜呢?如果有,那么你要小心了。最近广东警方开展专项行动,打击“网络交友”类诈骗案,13个伪装成女性、借微信平台诈骗陌生男性的犯罪团伙落网,涉案犯罪嫌疑人多达1310名。

      伪装女性茶叶,转账之后就拉黑

      这些团伙往往利用模特照片伪装成女性,通过设置虚拟定位,搜索“附近”的人广撒网“钓鱼”,添加微信好友后,与事主聊天;在取得事主信任并与事主成为男女朋友后,通过虚构家庭悲惨情况,以生日、失恋、家属住院及推销劣质红酒、茶叶或推荐事主通过虚假投资平台投资贵金属等方式骗取事主钱财。

      例如,最近网上起底的“美女卖茶叶”套路,也让不少人中了招。今年1月8日,报警人黄某报称:其于2017年10月上网时被一自称“郝某宁”的女子添加为好友,对方自称从事网上销售茶叶工作。随后通过多次网络交流,该女子营造自食其力、充满善心的形象,后对方以外公家的茶叶滞销要求帮忙为由,向其高价推销茶叶,受害人黄某先后向对方微信转账数千元却没收到茶叶,其微信号还被对方拉黑,才发现被骗。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文章Tag: 女性  茶叶  茶业  普洱茶  碧螺春  龙井茶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肠清茶的功效与作用
      电视上常有排毒清肠美容养颜的各种茶包的广告,清肠对身体的好处具体表现在什么地方,我们却可能不太了解,清除肠子里的东西其实就是一种排毒,也就是利于排便,身体里的
      重庆破获茶饼贩毒 毒贩利用快递茶
      新华社重庆6月25日电(记者陈国洲)近日,重庆市巴南区警方一举打掉一个将毒品包装成茶饼从云南贩运到重庆的贩毒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缴获毒品约4公斤。
      古人对饮茶用水的认识与实践
      明代熊明遇《罗芥茶记》云:“烹茶,水之功居大。”张大复《梅花草堂笔谈》说:“茶性必发于水。八分之茶,遇水十分,茶亦十分矣;八分之水,试茶十分,茶只八分耳!”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茶文化在茶营销中被误
    中国茶企怎么卖茶?这是许多人感兴趣的话题,因而又有许多人在探讨这一话题,但时下最为盛行的还是卖关系茶和讲故事卖
    峰茗茶以闽茶为主以多
    九峰茗茶现已在国内发展了近三百家连锁店,遍布全国。产品进入北京吴裕泰、二商集团等北京老字号系统。九峰茗茶品牌形
    “茶都”品牌建设—励
    “茶都”品牌建设—励新茶博历年的积累 自2012年6月我司在杭州和平会展中心举办茶业博览会项目以来,一直
    陈正荣开汤说易武丁香
    2013年末,雪花纷飞之后,天气依旧寒凉。周六那天,丁香和欧款采访了艳阳斋主陈正荣。艳阳斋在昆明市胜利堂附近的